原标题:深夜,博物馆转盘道两车相撞 ,长城 SUV 四轮朝天倒扣路面

  来源:ZAKER哈尔滨 

  4 日 21 时 30 分许,在南岗区博物馆转盘道处,一辆白色长城 SUV 出转盘时与一辆黑色长安轿车相撞,长城 SUV 失控翻车倒扣在路面上,事故致长城车女乘客受轻伤。

  4 日 22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色长安电召出租车停在转盘道附近路上,前保险杠、车灯、引擎盖不同程度受损,距其约 5 米处,一辆白色的长城哈弗 SUV 四轮朝天,风挡玻璃炸裂,后视镜脱落,全车钣金多处都已经凹陷变形。

  据现场目击者李某介绍,事故发生在 21 时 30 分许,当时白色长城车从博物馆转盘道驶出往满洲里街方向行驶,而黑色长安轿车则是沿着红军街由火车站方向进入转盘道,两车速度都不快,长安车撞到了长城车副驾驶一侧车轮,可让他没想到的是,长城车却直接失控翻了车。

  李某说,当时长城车上男司机没事,副驾驶女乘客则头部红肿,被随后赶来的 120 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医院检查。

  事发后,南岗交警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长安电召出租车驾驶员则找来保险公司,对受损车辆进行勘察理赔。22 时 40 分许,肇事车辆被拖离现场,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