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盛夏,哈尔滨国际啤酒节还在冰雪大世界园区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起航。2019年正值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面对过去的成绩,如何能带给游客更加优质的冰雪旅游体验,如何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打造成独一无二的冰雪旅游IP成为了本次筹备工作的重点。

  根据筹备工作规划,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将针对“创意设计”、“演艺团队”、“营销策划”及“广告经营”四方面面向社会征集好创意,届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斥巨资,引爆千万级“烧脑”大战。

  其中,“创意设计”方面将围绕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主题、景观设计及互动演艺进行。力求打造一个游乐项目丰富、主题及内容展示极具吸引力和趣味性的中高端主题旅游项目,为游客带来全新的冰雪旅游感受。

  “演艺团队”的征集方面,在保证节目高质量的同时将冰雪艺术与文艺演出相融合。使游客不但能体验到高质量的艺术享受,同时对哈尔滨的冰雪文化拥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营销策划”方面将旨在为游客带来内容更加丰富的互动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这一冰雪旅游IP的影响力。在上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营销活动中,就首次将冰雪与电竞IP“王者荣耀”相融合,取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同时创下单日客流5.8万人次的历史记录。

  除创意及营销方面的合作伙伴征集,本次筹备工作还将针对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广告经营项目对外进行征集。其中包含“主题活动招商”及“园区内综合性广告招商”两大部分。

  项目征集详情敬请登录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hrbicesnow.com/

  咨询电话:

  创意设计项目:15846522670 杨部长

  演艺团队项目:13303604416 张部长

  广告经营项目:15134588123 黄经理

  营销策划项目:15945996320 孙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