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来源: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世界鹤家乡,避暑好地方”。7月18日,由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国民旅行社“我的长寿,我的团”承办的万名游客走进齐齐哈尔暨齐齐哈尔旅游产品大集推介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仪式上,前来参会的500余名游客,有270多名现场报名参团将抵齐齐哈尔市观光旅游。

  日前,北京几家旅游企业在齐齐哈尔市进行旅游景区景点考察后,对齐齐哈尔市旅游资源十分感兴趣,并主动抛来橄榄枝,诚挚邀请齐齐哈尔市来到北京进行旅游推介。同时,也开启了两地旅游深入合作的大幕。此次推介会,京齐两地文化、旅游进行签约,将多项合作事宜真正落地,达成长期合作机制。齐齐哈尔市旅游产品在现场以互动体验式推介方式,更加体现了市场化。

  推介会上,齐齐哈尔市五大核心资源、三大旅游片区、四大主题、12条精品旅游项目等丰富的旅游产品,让与会人员对齐齐哈尔有了更深的认识。还特别邀请了著名影视演员、“中国好儿媳”姜淼来为家乡代言,更进一步提升扩大了齐齐哈尔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外,齐齐哈尔市文旅局负责人与齐齐哈尔市驻北京联络处负责人共同为齐齐哈尔游客接待中心揭牌;为即将举办的“百名网红走进齐齐哈尔”授旗;北京市国民旅行社“我的长寿,我的团”负责人作2019“世界鹤家乡、避暑好地方”线路首发推介;铁锋区、富裕县、碾子山区分别作推介发言。

  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这种越来越接地气的推介,一定会将齐齐哈尔市的旅游资源更好地传播到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由此,掀开吸引更多全国游客乃至国际游客来齐齐哈尔市休闲旅游的新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