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处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道美味佳肴,或许,仅仅是为的只是这座城,伊春就是这样的一座城。

  走进伊春金山小镇,这里有着充满传奇色彩的金祖峰、带着戏剧色彩的峰岩山寨、康养休闲的九峰山养心谷、述说着历史情怀的金博园、不输奈良小鹿公园的金山鹿苑……

  来来来,跟知名旅行玩家@猴菇FUN生活 #VLOG#一起走进林都伊春,感受森林里的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祖峰景区

  金祖峰景区位于局址西向2公里处,呈“金”字,是金山小镇的地标。主峰海拔559米,是金山屯区址范围内的最高峰。它神奇的地方在于无论在东西南北哪个方向看,都如同正面,让人惊叹。此山高耸入云、连绵起伏、巍峨险峻、怪石嶙峋,似一座屏障守护着金山小镇。

  景区的奇石林海形成了自然的“金祖峰十景”,所有的建筑和景观都与大自然浑然天成。

  金山鹿苑景区

  金山鹿苑国家AAA级景区,位于金林区的东南方,鹤伊公路75公里处,距区址4公里,是黑龙江省最大一家半牧式天然养鹿场。山间红松、柞树等树种交织混交,形成绿草如菌、溪流淙淙、群山环抱、景色怡人的画卷,欧陆风韵尽显其中,酷似天然的高尔夫球场,镶嵌在大山深处。现有马鹿、白鹿、梅花鹿200多头。

  峰岩山寨

  峰岩山寨位于鹤伊公路69公里处,景区总面积4835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8%,是集旅游、餐饮、客房、森林管护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度假区,2003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AA级景区。走进伊春,返朴归真,进入金山,一切平安。来到峰岩,回归大自然。

  金博园景区

  金博园是集教育、休闲、餐饮、娱乐、观光多功能于一体的历史文化产业园区。建设用地面积近36万平方米。以年代、时间、事件为主线,以“年代的印记”、“岁月的变迁”“探寻金祖先人的足迹”为主题,规划建设了金秘洞、林业民俗美食园、金祖风情园、博物馆、崇石馆等。来到金博园能够让您充分体验到“游览金山一日,穿越历史千年”。

  九峰山养心谷

  九峰山养心谷景区以其独特的养生文化在2016年12月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景区占地面积5280公顷,森林覆盖率90%以上,负氧离子5万多,是理想的天然大氧吧。景区本着“旅养结合”、“医养结合”、“林养结合”的中医药健康发展理念。

  滑龙头滑梯,踏金河石滩,戏水上乐园,钓冷水河鱼,摘柞蚕木耳,品养生大餐,行林间小路,观五花山色,采兴安野果,景区新引进的孔雀、矮马、羊驼等萌宠也会让您有别样的感受。

  来到九峰山,春可赏花、夏可戏水、秋可采摘、冬可滑雪,让游客与自然彻底融合,真正的返朴归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