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池上碧苔三四点,叶底黄鹂一两声。日长飞絮轻。

  巧笑东邻女伴,采桑径里逢迎。疑怪昨宵春梦好,元是今朝斗草赢。笑从双脸生。

  梨花风起正清明,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如约而至。拂煦清明,花草吐绿,大地正酝酿着一场春天的和弦,欣赏春回大地生机勃勃的气质,一抒郁结的心胸。春天来了,四月春风吹过的时候,在齐齐哈尔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田。

  每逢假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陪着挚爱亲朋走进鹤城的诗和远方,品味家乡最美的春色,尽享家乡最好的美食。沉浸于爱鹤之城“仙姿舞长空”的夺目惊艳,醉心于烧烤之城“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体验。这个假日,让我们相约鹤城,共享文旅欢乐盛宴!

  百万惠民 文旅活动

  百店联盟 钜惠全城

  春游鹤城抖送豪礼,百万惠民文旅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玩法公布时间:3月30日

  活动抽奖时间:4月1日——4月10日

  门票使用时间:4月3日——4月10日

  百万旅游福利免费抽!让我们共同开启“舞动仙鹤 豪情碾子山”之旅吧!

  扎龙生态旅游区门票

  碾子山景区门票

  餐饮“免单券”

  旅游文创礼品

  统统免费抽!

  4月3日—10日期间,前往扎龙生态旅游区、碾子山旅游区购买门票,同样有机会抽取免费鹤城优质商家福利。

扎龙生态旅游区扎龙生态旅游区

  “依池屡独舞,对影或孤鸣。乍动轩墀步,时转入琴声。”想漫步在扎龙湿地感受初春慢时光吗?您想在放飞平台欣赏丹顶鹤翱翔天空的壮丽景观吗?趁着春日好时光犒赏一下自己,来扎龙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碾子山风景区碾子山风景区

  每个人都有一个田园梦——“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碾子山一个悠然自在的山水小城,邀您一起安乐闲居,给你想要的生活。

  归时恰逢故城阳春四月天,微风摇着蓝天白云遮人眼。花香盈了满城久违的香甜,小城谣伴着孩童放纸鸢。

军事文化主题公园军事文化主题公园

  4月1日至10日,齐齐哈尔市为大家准备了“好吃、好玩、好看”的精彩项目,一起来探寻鹤城品质商家吧!

  来源: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