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更多>>

活动理念:

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

活动内容:

花车巡游、动漫狂欢游、十年动漫周获奖花车图片展及评选活动

参与主体:

哈尔滨市各区、部分知名企业、社会组织及卡通动漫爱好者

活动日程:

7月17日 中央大街巡游和狂欢游
  7月18日 花车在阿城区巡游
  7月19日—20日 其他花车巡游时间及路线另行确定

花车制作征集 更多>>

第十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花车及动漫爱好者征集活动启动十年来,动漫花车巡游展示一直是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重要活动之一,已成为各区、多家企事业单位的移动金字广告牌,是一个难得的宣传平台。
  您愿意让“活”的企业形象在中央大街巡游吗?您愿意通过花车展示自己企业的成就吗?加入巡游队伍吧!

花车制作征集 更多>>

第十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花车及动漫爱好者征集活动启动今年全新的“动漫秀”巡游活动必将是一场华丽的令所有动漫迷向往的视听盛宴!只要你拥有一件喜欢的COS服,只要你愿意把它展示给所有的观众,只要你拥有满腔的热情,你都可以参与到巡游表演队伍中来。
  喜欢COSPLAY的朋友,带着你激扬的热情和对COSPLAY不变的爱加入巡游活动吧!

“最美花车”评选活动如期启动

壮观的花车队伍你看到了吗?感觉哪个最酷炫?为你心中最美的花车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最美花车”微信投票方式
  ①关注“新浪黑龙江”微信公众平台,回复关键字“投票”,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②选中相应参赛花车图片,获取参赛花车编号;③在新浪黑龙江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直接回复相应的花车编号即可为你喜欢的花车投票!
  每人每天可以投票1次,投票后取消关注会自动扣除所投票数,当天重新关注后无法投票。本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准不允许刷票(网上买票、软件刷票等视为刷票行为),系统会智能识别投票用户信息。若发现违规参赛行为,第一次清空投票数据,第二次直接取消参赛资格和领奖资格。

载入中...
载入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