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市计划生育协会与安利(中国)黑龙江分公司携手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奋战在全市各级防疫一线的计生协工作者捐赠工装棉服。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计生协工作者,冒着严寒,顶着风雪,不畏艰苦,组织全民核酸检测、流调排查、隔离人员统计汇总和管理服务,密切接触者的追踪排查和健康监测等工作。市计生协立即联系社会企业安利公司,为各区、县(市)计生协一线工作者奉献爱心。该企业由于疫情原因经营上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但还是被一线抗疫“最美计生人”的工作精神所感动。为全市计生协工作者送去价值5万元的工装棉服540件。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与担当,利用自身优势,购买防寒工装棉服发放一线计生协工作者手中,与全市计生协工作人员一道,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些爱心传递行为激励了每一位基层计生协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工装棉服穿在身上,暖在心中,一定不辜负市计生协和安利公司对我们的关怀,要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人民当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火墙”。

  来源:哈尔滨市计生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