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月16日上午,松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两节”廉政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宝安主持,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孙宝安检察长就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及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守牢纪律红线,加强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纠治“四风”各项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确保清廉、平安、节俭过节;二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常态化下工作措施规定,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履行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执行请销假审批制度,持续加强对干警教育管理监督;三是做好节前安全防范检查。各部门节前要对卷宗、文件、电源等进行全面检查,增强防火防盗、保密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值班值宿制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是紧盯目标,做好第四季度全年各项工作。今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季度,各部门要利用有效时间,认真总结分析目标短板弱项,以有力措施迎头赶上,以优异成绩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来源:松岭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