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冰雪大世界获悉,2024年伊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再度荣登2023大众点评必玩榜。

  每年推出的大众点评“必玩榜”,基于平台海量用户真实评价和浏览行为数据,综合玩乐类型、真实评价、商户热度、本地特色和游玩体验五大维度,筛选出具有当地特色的品质景点和玩乐地,为用户提供值得前往的出游指南。

  作为中国冬季旅游标杆景区、哈尔滨乃至黑龙江冰雪旅游名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每年冰雪季都以不同主题、不同设计、不同美景迎接八方来客。入选大众点评“必玩榜”,是广大游客朋友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优质游玩体验的高度认可。

  激情迎亚冬,冰雪暖世界。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与龙江地域文化、冰雪文化结合起来进行创作,用25万立方米的冰和雪打造上千个冰雪景观,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

  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通过气势磅礴的冰雪景观、晶莹剔透的冰雕建筑、流光溢彩的冰雪夜景、幻彩炫目的灯光特效、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惊险刺激、场面宏大的冰上演艺,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冰晶玉洁的童话世界,为游客打造浪漫奇幻的冰雪之旅。

  上榜大众点评必玩榜,不仅是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广大游客的诚意邀请。这个冰雪季,欢迎世界各地游客来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畅享不一样的冰雪盛宴。(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鸣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