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又获奖了:2023年度,最受关注!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1月22日,#微博旅游之夜#颁奖盛典重磅举行,在世界百名旅游、美食、摄影KOL共同见证下,揭晓了12个微博年度影响力奖项。其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与故宫博物院等10个国内知名景区共同获评“2023年度微博最受关注国内景区”,是东北三省唯一一个获得此奖项的景区。

  诞生于1999年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成功举办25届,每一届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主题,做到年年岁岁冰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经过25年的创新和发展,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成为哈尔滨冰雪旅游的名片,黑龙江省冰雪旅游知名景区,更是享誉国内外的冬季旅游最佳目的地。

  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为体,以光影为魂,应用先进技术,打造姿态各异的冰雪景观,尽显冰雪与艺术交融的独特魅力。园区内不仅有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冰灯雪景,也有超级冰滑梯、雪圈、滑冰场、冰上自行车等冰雪娱乐项目,还有梦想大舞台、哈冰秀演出、冰雪汽车芭蕾秀、暖心玩偶剧等精彩纷呈的冰雪演出,满足游客对冬天和冰雪的所有想象。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把所有的关注和喜爱,转化成景区运营提升、服务提升、品质提升的不竭动力,继续打造更沉浸的游玩氛围、更欢乐的游玩场景和更丰富的游玩体验,争取从“一季火爆”到“四季皆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