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暖心回馈!今天,这些人可免费游太阳岛雪博会……

  来源:冰城+客户端

  太阳岛雪博会是全国雪雕艺术的发源地,起源于1988年,改变了太阳岛冬季半年闲的局面,也填补了哈尔滨冰雪节有冰无雪的空白。至今,太阳岛雪博会已陪伴市民及游客走过36载。为了感谢市民及游客多年来的喜爱与陪伴,也为了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冰雪的魅力,太阳岛雪博会特推出暖心回馈免费入园活动。

  回馈人群为:1月26日 ,法定年龄为36周岁(即1988年1月1日-12月31号出生)且名字中有“雪”的人群,男女不限、出生地址不限,可凭借本人二代身份证到太阳岛雪博会景区一号门游客中心售票窗口,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兑换免费票,即可免费进入园区。

  今年的太阳岛雪博会园区有超多的雪雕作品,妥妥的天然摄影棚。在这里可以欣赏唯美的雪雕,用手机就可以拍出时尚大片,朋友圈C位绝对非你莫属!

  雪滑梯、雪地转转、儿童碰碰车、座椅陀螺、冰爬犁、冰上自行车、雪地摩托牵引雪圈等十余项冰雪游乐项目承包你今冬的快乐!

  水阁大滑梯带你体验在冰雪滑梯上的“速度与激情”。儿童爬山车、碰碰车、音乐转盘......太阳岛笨熊乐园部分游乐设施今冬也对外开放。

  寒地动物园丑萌的“傻狍子”、憨厚的羊驼、会“蹦迪”的黑熊、高傲的北极狼、温顺的骆驼、乖巧的山羊、狡猾的小狐狸等超多寒地动物已经做好准备,欢迎游客到来。

  太阳岛雪博会感谢大家多年的喜爱与陪伴。符合条件的小伙伴们,今天(1月月26日)记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