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淘淘”一直在,又有新节目!丨哈尔滨这些景点无需预约,拍照都是大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这个冬天

  哈尔滨极地公园已连续进行

  53场免费的“淘学企鹅”冰雪大巡游

  顶流明星“淘淘”

  全网曝光量已超过100亿次

  春暖花开后

  去哪儿找“淘淘”?

  成为全国“淘淘”粉丝最关注的话题

  极地公园早在去年夏天就专门为“淘淘”建造了一座南极企鹅岛,每天都会让大明星“淘淘”出来与游客见面。同时,经过近一年的研磨,哈尔滨极地公园全新原创推出“淘学企鹅海豚秀”,“淘粉”们还能看到“淘淘”和“海豚斯基”一起表演!

  另外,“淘淘”的新同学——伴着2023年冬天第一场雪出生的小企鹅“小雪花”,现在有了新名字“乐乐”。现在,“乐乐”每天都会出现在全国极地海洋研学教育基地淘学企鹅馆。今后,“乐乐”也将作为淘学企鹅,和“淘淘”一起参加明年的淘学企鹅冰雪大巡游。  

  近日,随着气温的回升,哈尔滨部分冰雪景区运营时间及项目有所调整,游客朋友们不知道去哪里玩?看这里→这些景区景点不用预约,活动精彩不断,拍照尽是大片。

  哈尔滨极地公园

  都说哈尔滨人手一只企鹅,想看到成群结队的南极企鹅出现在你身边吗?春节期间,每天13:30,只要来到哈尔滨极地公园的极地广场,就能免费看到淘学企鹅冰雪大巡游!快来与今冬顶流明星“淘学企鹅”一同合照,刷爆你的朋友圈吧!当然,哈尔滨极地公园还有白鲸秀、海豚秀、水舞秀、鳐鱼秀、冰川极光秀等大秀,等您来体验。

  哈尔滨热雪奇迹

  在室内体验恒温冰雪项目是什么感觉?哈尔滨热雪奇迹就是一个室内恒温的娱雪乐园,这里有3条5°-8°初级雪道,最适合新手和小朋友,还有雪圈等娱雪体验,新年滑出好彩头,一起来挑战畅快又刺激的滑雪吧。

  伏尔加庄园

  有人把这里比作俄罗斯建筑博物馆,有人把这里称为私藏的小众打卡地,这里就是伏尔加庄园。庄园里复建了尼古拉教堂,建筑主体是纯原木,卯榫结构,一根钉子都没有使用,目前是“尼古拉教堂艺术馆”。庄园一年四季各有特色,建筑艺术非常适合拍大片。

  波塞冬海洋度假区

  波塞冬旅游度假区,是将古希腊神话与海洋文化完美结合为一体的海洋主题乐园,是全家嗨玩集结地,情侣约会圣地,全民避暑目的地,这里海豚与你一起冲浪,珍稀海底生物陪您探寻深海历史,惊心动魄的极限挑战,趣味十足的欢乐冒险。

  哈尔滨市博物馆

  如果说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博物馆就是能感知这座城市灵魂的窗口,透过博物馆,能清晰地感觉到这座城市跳动的脉搏和岁月留下的温度。哈尔滨市博物馆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博物馆集群,目前有十余个展馆对外开放,欢迎大家走进博物馆,了解哈尔滨,通过一个个展馆来了解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

  哈尔滨冰雪文化博物馆

  这是全国首家专注于冰雪主题的专业博物馆。馆内分为展陈区、体验区、文创区、学术区和辅助功能区,共有9255件展品,展出4100余件。展陈区涵盖十个篇章,生动展示了哈尔滨冰雪逐梦的历史,记录了冰雪文化事业的发展历程。体验区则打造沉浸式文化发展之旅,展示了城市的音乐、冰雪和奥运文化魅力。冰雪文化博物馆以精美展品和独特体验吸引着游客,成为冰城旅游的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