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开启专属于哈尔滨的美食之旅 | 品尝风味美食,领略“风味人间”

  来源:哈尔滨文旅

  每个地方

  都有属于自己的

  地道风味美食

  第二届哈尔滨冰雪美食节

  整理了七大类美食清单

  今天带来风味美食

  蓬莱食府

  蓬莱食府是一家以经营鲁菜为主的饭店。中式的装修风格,有十几人的大包房,也有二到四人的卡座,饭店还安有电梯,方便快捷。

(图源:蓬莱食府)(图源:蓬莱食府)

  蓬莱食府多年来坚持从原材料把关,打造了诸如九转大肠、松鼠桂鱼、酥黄菜、氽锅底、狮子头和锅包肉等经典名菜。另外金黄诱人的锅贴、山东大包子、香喷喷的韭菜盒子、面鱼、各种皮薄馅大的水饺,每一种都让你唇齿留香。

  宏达老菜馆

  哈尔滨市宏达餐饮成立于2002年,以研发新派龙菜与经营东北菜为主,集核心产品配送、餐饮业高级管理及工匠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现代化连锁企业。

(图源:宏达老菜馆)(图源:宏达老菜馆)

  特色菜品有屯子蒸肉、锅包肉、兴凯湖大白鱼、雪衣豆沙等。

  蔡记金斗酒楼

  金斗酒楼座落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南直路560号,是一家十年餐饮老店。

(图源:金斗酒楼)(图源:金斗酒楼)

  特色菜品有东北特色老菜、正宗川菜、融合菜、黑皮肘子、锅包肉、北京烤鸭、水煮鱼、家常菜和三江名鱼等。

  人杰鱼乐轩餐厅

  鱼乐轩是一家专注经营俄罗斯帝王蟹、波士顿龙虾套餐的专业餐厅。

(图源:魅力道里)(图源:魅力道里)

  俄罗斯帝王蟹产自俄罗斯冷水深海海域,中国区域大部分鲜活帝王蟹,均来自黑龙江省口岸进口。鱼乐轩打破了以往外地来客人,没有代表当地特色的高档品质餐厅的尴尬,同时也提高了外地游客对黑龙江省原有乡土气息的餐饮文化认知。

  李家小馆

  李家小馆成立于2009年。作为李(礼)家餐饮公司旗下核心品牌,李家小馆以其美味的菜品和独特的“孝”文化,成为哈尔滨最具影响力的餐饮品牌之一。多年来李家小馆秉承着“百善孝为先、仁爱在身边”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打造良心绿色餐饮。

(图源:李家小馆)(图源:李家小馆)

  特色菜品有姜师傅炖土鸡、咱妈大凉菜、家烧水库活鱼、铁板辣鸭头、石板鱼香豆方、孝心大馒头等,口味独特,别具一格。

  园中香饭店

  园中香是经营中餐的多种经营特色饭店。设有大中小包厢十余间,附设一流的音响、卡台若干,是家庭聚会、朋友聚餐、商务宴请、休闲小憩的首选之一。

  特色菜品有干锅大鹅、杀猪菜、小鸡炖蘑菇、自制熏酱、自制大拉皮。松花江特色菜有鲤鱼、嘎牙子、川钉子、柳根等,川菜有辣子鸡、水煮肉片等,徽菜有臭鳜鱼等。

  小隐人家

  小隐人家成立于2019年,隶属于李(礼)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全国门店十家,主打新式湘菜,既有湘菜精髓的传承,又有创新的菜品和出品形式。

(图源:小隐人家)(图源:小隐人家)

  品牌定位于年轻客群。坚持食材以鲜待客,把握湘菜以辣为魂的根本。坚持选用草原黄牛、鲜肉现切、小锅茶油爆炒。立志打造一家“隐于市井,藏于民间”的有滋有味的湘菜。

  东北菜、湘菜、鲁菜……

  来哈尔滨

  品尝风味美食

  领略“风味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