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铁力一中女排远东公开赛夺冠

  来源:黑龙江日报

  近日,铁力一中女排赴俄罗斯参加了远东联邦区最强女子排球第十五届JSC“DRSK”排球公开赛,历经3天激烈角逐,队员们凭借坚韧的斗志、出色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协作,最终荣获冠军。

  比赛中,铁力一中女排队员们展现出了超凡的实力和出色的竞技状态,发球精准有力,接球稳定,扣球狠辣,防守稳固,小组赛均以3:0横扫对手,交叉赛3:1击败哈巴大学鲨鱼俱乐部,在决赛中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齐齐哈尔32中学,成功夺得金牌,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铁力一中女排核心球员路晶,在本次赛会中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和技巧。作为主攻手,她在比赛中发挥稳定,以精湛的技术、稳健的防守和犀利的扣球成为了队伍中的得分利器,为队伍贡献了关键得分,赛会获评“最佳主攻”荣誉称号。

  此次排球公开赛,铁力一中女排队员们向国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与实力,并为即将开赛的2024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聚力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