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尔滨人 礼迎亚冬会 文明有我  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冬  首期英语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生活报

  亚冬会倒计时300天临近,冰城正在掀起一股“全民学英语”的热潮。10日,“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冬”首期培训在哈尔滨学院启动,来自哈市10家优选宾馆酒店的员工成为首批学员。此次全民学英语培训将持续至9月,分三批次按照岗位业务分类,基于情景有针对性地强化学员听说能力。

  本次培训内容为酒店英语通用语及岗位用语,岗位用语分为前台、客房、餐饮、保安门童四类。培训采取线下面授与线上辅导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每名学员需参加6周18学时的培训,其中面授12学时、线上6学时(每学时1小时)。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全部来自哈尔滨学院外国语学院。哈尔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娜表示:“本次培训班的任课教师经过严格选拔,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磨砺技能、提升本领,在服务亚冬会期间,努力讲好冰城故事、龙江故事、中国故事。”培训活动现场,一位穿着厨师服的学员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其表示:“我是来自敖麓谷雅酒店餐饮部的工作人员,对于此次培训很期待,主动报名参加,希望通过培训能在英语口语交流方面取得进步,为亚冬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为亚冬会主办城市,哈尔滨锚定办赛目标,进一步提升宾馆酒店行业语言服务水平和专业素养。哈市亚冬会服务保障酒店将强化学习、强化培训、强化担当,尽快进入备战状态,展示哈尔滨奥运冠军之城的精神风貌,为远道而来的国际客人带来国际化的城市体验。下一步,哈尔滨将持续掀起全民学英语的热潮,激发全民参与热情,营造全民迎亚冬氛围,广泛动员全民学英语、用英语、说英语,鲜活展示冰城市民东道主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