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尚志市召开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推进会议,尚志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纪委委员,各乡镇、市直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市直部门一把手,纪委委员,以及“四种形态”推进办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尚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德志同志主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聂俊清同志宣读了《中共尚志市委办公室关于落实<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意见(试行)>的工作方案》,市委组织部、一面坡镇、卫计局、公安局、“四种形态”推进办等5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杨爱国同志作重要讲话。杨爱国指出,这次会议是尚志市委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哈尔滨市委关于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相关要求,落实责任,明确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确保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好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杨爱国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实践“四种形态”的重要性。要突出关键,正确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要聚焦发力,全力以赴实践运用“四种形态”。 要强化领导,为实践“四种形态”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德志同志就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