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超深入珍珠山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以及产业发展情况。

  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张超一行先后来到珍珠山乡保安村、新安村,详细了解村级办公场所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党员管理、三会一课学习记录等各个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了乡、村干部对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超要求,各村要重点抓好“两学一做”工作,抓实实在在的东西,做看得见摸的着,老百姓认可的事情,党员要按照党的号召自觉的发挥带头作用,对做的好的村要及时总结经验,有借鉴意义、推广意义的要向全市各村推广。

  在调研产业发展情况时,张超来到珍珠山乡食用菌科技示范园区、菌包场,实地查看食用菌种植情况,并深入到菌包场车间,了解了食用菌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张超对珍珠山乡食用菌物联网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张超在菌包厂要求,企业在研发设备的同时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操作,并且要继续努力发展好食用菌产业,抓好科技管理工作,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促进农民增收,为我市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