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我市召开2016年招生考试委员会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中考和高考工作”。副市长张兴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尚志市招生考试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在总结2015年招生考试工作的基础上,部署了2016年招生考试工作。市招委会主任,副市长张兴国与成员单位签订了中考,高考责任状,同时指出:

  当前考试安全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助考”活动依然猖獗,个别考生和家长法治意识淡薄,不惜铤而走险,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认清形势,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各相关部门,要严密防范,确保考试全程安全。应严格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强化试卷的安全管理和考试队伍建设。要协同配合,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教育部门是“两考”实施的主体,其他各部门充分发挥其职能部门作用,做好配合工作。要强化管理,深入实施“阳光工程”,进一步扩大信息公开内容,严格规范录取,严肃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