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米飘香世界”为主题的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将于11月10日至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为了更好地宣传大米节,弘扬龙江稻米品牌,黑龙江大米节组委会联合新浪网共同推出大型系列访谈活动,特邀黑龙江大米核心产区领导和知名米企企业家做客新浪访谈间,从稻米文化特色、地域特点、品牌特征等不同角度,共话龙江稻米产业发展,助力龙江大米走向世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14日,“稻米飘香世界”大型专访系列活动特别邀请到五常市彩桥米业有限公司刘总做客访谈间,与网友畅谈企业大米品牌发展之路。

  五常市彩桥米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有中国“稻米之乡”的黑龙江省五常市,是一家集优质水稻种植、研发、收储、加工、营销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据刘总介绍,彩桥米业在营销上的核心竞争力是口感好、全渠道。通过线上线下营销售全渠道布局,彩桥米业旗下“十月稻田”、“柴火大院”等品牌产品,完整覆盖多层次用户的消费需求,牢牢占据核心电商平台大米主粮类销量第一的位置,持续领跑主粮赛道。

  访谈中,刘总表示,中国厨房场景是个巨大的赛道,中国大米市场的消费者有14亿人口,最基本的每日食粮理应得到最高程度的重视。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已从吃的饱到要求吃的好,吃的安全转化。龙江大米产自世界三大寒地黑土带上,具有天然好品质。是中华优质大粮仓,是农民的福祉。

  刘总表示,未来,彩桥米业将继续着力线上平台建设,大力布局线下渠道,促进品牌快速升级。通过优购、优加、优销,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让消费者看得见、买得到、想得起,为龙江稻米飘香世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