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分局出入境管理科按照市出入境管理局开展特色服务的工作要求,积极为辖区内企业、院校开展专场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平房出入境接待大厅受理民警在工作中得知,铁道学院的35名学生在大厅办完证件后因近期课程安排较多,没有时间出校取证,平房出入境大厅立即与校方联系为35名学生提供上门送证服务。为不耽误学生们课业,连日来,平房出入境民警来到铁道职业学院,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分批次为35名学生完成证件发放工作,并在现场为老师和同学们解答关于出入境方面的相关问题,同时提醒师生出境后的注意事项。

  平房出入境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本着“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彻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多次为辖区内企业、院校开展特色服务,先后为全区80余名群众解决了急难愁盼问题,通过特色服务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在服务的同时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用实际行动让群众真切体会到公安民警为民服务的真诚态度,真正把便民服务措施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人民的心坎上,得到了辖区内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平房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