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已经开幕8天了(截至7月7日),今年的啤酒节主打年轻时尚范儿,游客可以俯瞰松江湿地的热气球,8日还可以欣赏实力唱将丁当的经典歌曲。

  组委会透露,哈尔滨啤酒大篷继邀请谭维维、孙红雷助阵后,又将邀请实力唱将丁当来做客。据哈尔滨啤酒大篷宋导演介绍,丁当将在8日晚7时在现场连续演唱10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在啤酒节出口附近的草坪中,一个七彩热气球在空中稳稳漂浮。据了解,它是由黑龙江蓝鹰航空运动俱乐部提供的,在每天16时至22时,参节游客均可以到现场进行体验。每次升空10-15分钟,一个架次最多能乘坐5人。不同时段乘坐热气球,看到的景致都不同。如果在落日十分乘坐热气球,就可以近距离接触到红色的晚霞,俯瞰松花江湿地,从空中感受太阳一点点落入地平线的极致美;如果在夜幕降临时登上热气球,能看到大剧院的灯光,俯瞰哈尔滨啤酒节现场交错热闹的景象。如果站在了55米的高空中,就会发现这个世界还有这样一种全新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