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2016年寒假国际商业精英冬训营开营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2016年1月22日【评论0条】字号:T|T

  1月21日上午,2016年寒假国际商业精英冬训营开幕仪式在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为期11天的封闭式冬训营活动正式开营。本次冬训营由英国大使馆、英国艾德思考试局、哈师大附中联合主办,由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承办,旨在提高中国学生的综合商业素质和英文能力,以备战最终由英国教育部直属的素质教育发展中心举办的ASDAN商业精英赛。

  开幕式上,英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处高级推广官员武新平先生介绍了ASDAN商赛以及商业基础教育,提倡学生要从小培养自身综合能力。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北亚及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先生为现场的家长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冬训营的训练目的及内容。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张莉女士说明了此次商赛冬训营的意义,并希望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能够搭建国际化的教育平台,在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课程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解自己、挑战自己、认识自己的机会。随后,张莉女士与高建军先生、武新平先生共同为2016年寒假国际商业精英冬训营启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加拿大商务专家、教育总监Geoffrey(杰夫瑞),中国工程塑料协会副理事长上海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敏琦先生,哈尔滨旺族秀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晶女士,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校长王广才,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德育副校长刘建学,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国际副校长李卓然,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行政综合办主任隋遵义等。嘉宾发言后,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享了自己对商业的理解以及对商业训练营的期待。

英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处高级推广官员武新平先生发言英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处高级推广官员武新平先生发言
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张莉女士与现场来宾进行交流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张莉女士与现场来宾进行交流
张莉女士与高建军先生、武新平先生共同为冬训营启幕张莉女士与高建军先生、武新平先生共同为冬训营启幕
现场学生与企业家对话

  据了解,2016年寒假国际商业精英冬训营是一次深入社会企业的全英文商业精英训练,采用英国教育入门式、互动式的教学方法,以奠定学生商业基础为目的的基础商业课程,带领学生深入哈尔滨本地知名企业,从实践当中探索基础商业课题,同时提高学生的领导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调研和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提供充分锻炼自己和展示自己的舞台。

  入营学生将参加两次商业团队合作挑战,一次商业辩论赛,以及最终的冬训营商业知识以及项目投资总决赛,备战英国教育部直属的英国素质教育发展中心 ASDAN 举办的商业精英总决赛。在ASDAN商业精英总决赛中表现优异的队伍和选手将会获得由英国教育部授权的“青年企业家”荣誉证书。凭此证书,在日后就业以及申请英美大学过程中将会获得巨大优势。

2016年寒假国际商业精英冬训营合影留念2016年寒假国际商业精英冬训营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

  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秉承着厚德励学、慎思笃行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学校将SAT(美国赛达考试)、ACT(美国大学入学考试)、雅思、新托福等融入日常教学,并正式引入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A levels教学及考试中心,考点号(93910),及美国大学理事会AP美国高中国际课程,授权号(694619)。成为了哈尔滨首家美、英双A学习基地。这意味着我校学生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美国、英国的高中学籍注册,参加美国、英国洋高考并取得被世界各国著名大学认可的美国和英国高中毕业证书。

  ASDAN

  ASDAN (Award Scheme Development and Accreditation Network),全称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得到英国教育部课程局和教育局的认证授权,ASDAN提倡面向所有人提供素质教育的机会,促进评估式学习和支持个性化学习并强调知识在实践当中的重要性。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