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2016移民趋势:欧洲门槛提高 加拿大或放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2016年1月25日【评论0条】字号:T|T

  去年的投资移民政策千变万化,2016年各国移民政策到底是“紧”还是“松”呢?嘉诚海外董事长杨小平分析认为,2016年各国移民政策将呈现普遍收紧的趋势,其中美国投资移民仍是主流,占据移民热门国的头把交椅。

  美国

  年底可能涨到80万美元

  去年美联储宣布加息,人民币出现持续贬值趋势,这会在某种程度上推动部分高净值人士做出投资移民的决策。投资者希望自己的资产得到合理的配置,拿到美国绿卡后让子女到国外留学或全家到美国生活。因此2016年美国移民仍是主流。

  2015年年底美国投资移民EB-5无条件延期至今年9月30日,但是2016年的立法大战还将继续。EB-5项目将往规范化、持久化、最大化发展。在肯定项目创造就业的前提下,美国移民局、证监会等对项目运作的各个环节监管会更为严厉。在涨价与否的争论中,投资者的申请热度依旧高涨,近三年中国内地公民获得EB-5 签证的人数比例在获批总数中均保持85%以上。照这种趋势来看,2016年美国投资移民将继续保持火热的趋势。

  到2016年9月30日后,EB-5会再次面临涨价与排期的难题。可以说涨价已基本达成共识,涨至80万美元几成事实。相信赶在今年“9·30”大限之前,还会再次出现新一轮的申请高潮。杨小平建议,投资者想顺利拿到美国绿卡,目前当务之急就是趁早选定心仪的投资项目然后尽快递交申请,才能提早获批。

  加拿大

  今年是否放宽值得期待

  加拿大的社会福利制度良好,一直是移民申请者的热门选择。为了本国的经济发展,加拿大叫停了联邦投资移民项目,各省的省提名项目也一变再变。从去年来看,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是呈现收紧的趋势。但自由党竞选时承诺会放宽政策,因此2016年加拿大移民政策是否放宽值得期待。

  2016年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基本与现行的移民计划保持不变,曼省项目可能随之改变。虽然目前萨省项目的条件和投资要求较低,但随着加拿大政策的整体收紧,申请条件也可能随之上调。移民专家预测2016年技术移民申请条件也可能收紧。在团聚移民方面,今年的申请名额提高到1万个,但仍然满足不了所有申请人的需求。而申请超级签证的担保人最新收入要求亦有所提高。BC省宣布从今年1月1日起,BCPNP技术移民类别不能再转成EEBC移民,递表时是普通类就一直按照普通类来审批。在留学生最关注的快速通道方面,预计2016年会降至420分。

  加拿大移民政策多变, 2016年加拿大移民政策收紧与否仍然不清楚,一切要等到新政策出台。但无论如何,自由党上台终归是一个利好,使大批中国投资者对移民加拿大重拾信心。杨小平提醒,2016年申请移民加拿大的人数将会激增,建议有意愿的申请者一定要抓住机遇,抢占名额先机,以免因申请人扎堆造成审核周期延长。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