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中国投资者在美受骗获绿卡无望 求偿千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年2月23日【评论0条】字号:T|T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于“50万元(美元,下同)买绿卡”政策顺延一年,投资移民再度火热,在市场良莠不齐的情况下,美国移民及与公民服务局加强火力取缔管理各EB5区域中心,截至1月底,移民局已经关闭多达39家涉及不法与具争议的区域中心,创历史新高,而许多投资受骗、“绿卡”无望的中国投资者,也展开反攻,大动作提告诈欺业者。

  10名中国投资者2月初已经正式委由代表律师,向俄亥俄州南区联邦法院提控,包括中西投资移民区域中心(Midwest EB5 Regional Center),及上述区域公司的母公司肯塔基区域中心华裔负责人陈某兄弟等皆列入被告,诉状中指控被告违约、不当得利、欺诈侵占等罪名,要求赔偿他们支付的500万元投资款项,外加1500万元的惩罚性赔偿。

  10名投资者在诉状中指出,陈某兄弟曾在2010、2011年间,到中国各地宣传销售位于俄州辛辛那提的地区Shore Vine投资移民开发案,陈泰瑞并向投资人声称,这项投资获得俄州州府担保,一旦失败,政府会赔偿所有损失。  然而,这项投资案因被告涉及将募得的投资资金,挪作与开发无关的项目及个人挥霍,造成其中10名投资人根本没有拿到绿卡,而部分稍早已取得绿卡的中国投资人,也在移民局2015年2月关闭中西部EB5区域中心的母公司─肯塔基区域中心(Kentucky Regional Center)后,绿卡均被作废。

  据辛辛那提商业快报(Cincinnati Business Courier)报导,诉状指出,陈泰瑞所谓的“政府保证”,其实只是一项根本还没有提交通过俄州议会的草案, 陈氏兄弟及被告在2012年时,就把中国投资人到位的资金花光,诉状控诉被告“只是拿他人的钱让自己致富”。

  10名中国投资人以违约(breach of contract)、不当得利(unjust enrichment)、重大过失( gross negligence、违反信托(breach of fiduciary duty)、诈欺等理由,状告陈氏兄弟等机构、个人,并要求拿回投资的500万元,以及求偿1500万元的惩罚性赔款。目前全案由俄州联邦法院法官贝克威斯(Sandra Beckwith)审理。(黄惠玲)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