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派特森英语携手澳洲AEAS官方成功举办第二届澳洲精英中学交流会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 2016年2月25日【评论0条】字号:T|T

  2016年2月24日,由派特森英语与澳洲AEAS官方二度携手带来的“第二届澳洲精英中学交流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交流会邀请到澳洲11所精英中学代表、4所冰城专业留学中介到场。三场深入讲座全方位剖析留澳资讯,现场面对面咨询最大程度解决留澳疑虑,一站式服务帮助学生及家长在交流会上扫清留澳路上迷雾。

第二届澳洲精英中学交流会现场第二届澳洲精英中学交流会现场

  低龄留学:引领留学新风潮

  近几年,低龄留学风潮席卷全球。家长越来越重视从小培养孩子接受国际教育,以求在渐趋全球化的未来赢得先机。以派特森英语为例,2015年进入派特森学习的学生人数在5600人左右,其中初中生就占了总人数的20%,预计在2016年,这个比例将会继续增加。曾有多年留澳学习工作经验的派特森英语网通分校校长Bryan老师就提倡:出国留学要趁早。尽早让孩子适应国外的生活习惯与学习思维方式,有助于孩子未来的长足发展。

派特森英语分校校长以“智胜留学时代,领略‘澳’世无双”为主题与学生和家长分享了自己的留学心得  派特森英语分校校长Bryan老师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以“智胜留学时代,领略‘澳’世无双”为主题的讲座

  而随着澳元的持续走低与澳洲低龄留学政策的逐渐放宽,留学澳洲成为了“性价比”最高的低龄留学选择。Bryan老师提到,澳洲之所以成为低龄留学生的聚集地,其主要原因有三:一是澳洲具有世界级完备的教育体制,其遍布国家的公、私立精英高中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教学环境与过硬的教学设施;二是澳洲针对低龄留学现象制定了宽松的留学政策,澳洲大多数高中学校为中国小留学生提供雅思豁免权,且澳洲政府对海外留学生的签证也没有配额的限制,这使得孩子们留澳学习一路绿灯;三是澳洲学校拥有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澳大利亚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学校全职校工的配备使学生的生活起居与人身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

  低龄留学:适合比跟风更重要

  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11所澳洲精英名校,包括澳洲爱尔默天主教中学、比兰努克中学、希尔斯文化学校、约翰保罗国际学院、玛萨达学院、曼通女子文法学校、西蒙学院、依拉瓦拉文法中学、诺科市学校、三一文法学校、威斯理学院等。这些精英名校历史悠久,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并对小留学生提供丰富的生活支持,在澳洲本地具有良好的口碑,深受学生及家长的信任。

澳大利亚学校代表针对“如何让你的孩子选择最好且最适合的学校”的主题面对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刻的讲座  澳大利亚学校代分享“如何让你的孩子选择最好且最适合的学校”

  交流会现场,澳大利亚学校代表针对“如何让你的孩子选择最好且最适合的学校”的主题面对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刻的讲座。留澳低龄化虽让孩子从小就能接受更好的教育,但对于心智还未完全成熟的孩子们来说,更贴心更具综合能力的精英学校才值得被接受。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做好充足的留澳准备并挑选一所适合而优质的学校,也成为了大多数留澳家庭的疑虑。

  澳洲的学校种类非凡,有男女混校、女生学院;也有公立中学与私立院校;各学校教学侧重点各不相同,设置学科种类也有所区别。基于以上,澳大利亚学校代表提醒家长,选择学校更重要的是要从孩子的特性出发——学校的环境与学科设置是否对孩子投其所好?学校是否配备精通华语的教职员工?孩子更倾向于哪种寄宿方式?另外,学校毕业生参加大学的比率能反映出学校的总体教学水平,这也是其中非常重要考虑因素。

  低龄留学:语言学习是重中之重

  低龄留学在让孩子保有丰富见识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问题。首当其冲的是学生语言学习的问题。从14年年末开始,众多学校开始重视面试,纸质的考试已不再像从前一样被信任。未来,学校也会越来越重视对学生语言应用型技能的测试而不是单凭成绩。

澳洲AEAS官方代表介绍AEAS考试情况澳洲AEAS官方代表介绍AEAS考试情况

  澳洲AEAS官方在讲座上指出, 语言的学习并不是一朝一夕之事。AEAS是国内初一到高二学生可参加的语言类测试,AEAS较之其他语言类测试的好处是,除了能提供学生的测试成绩单外,还会根据学生的总体英语水平附带一张详细的评估报告,这不但能增加学生被录取的机会,还会为未来语言学习提供一个详细的计划。AEAS官方官员也建议学生,语言学习要落地,在国内语言考试过关并不意味着到国外就能完全自如的学习生活,在澳洲每年都有留学生因为语言问题被学校fail。所以在国内要达到一定小时的语言学习时间,在国外也要努力与当地人交流表达,以达到练习英语的目的。

  面对面模拟面试为学校录取提供可能

  交流会当天,咨询区人数众多盛况空前。冰城学子和家长很少能够有机会向澳洲精英中学代表面对面咨询学校相关问题,所以各学校展位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对学校有直接意向的学生也与各校方代表面对面模拟面试,对于一些表现出色的佼佼者,校方也主动留下学生们的联系方式。学生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在与代表们咨询聊天后受益匪浅,对澳洲留学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自己的留澳之路更有信心与勇气。

学生与澳洲中学代表面对面模拟面试学生与澳洲中学代表面对面模拟面试

  与此同时,冰城四所专业的留学中介索引留学、金吉列留学、澳际教育、嘉华世达留学也到场助阵,对留澳手续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澳洲恒通地产中介也到场为有澳洲置业需求的家长提供澳洲第一手房源信息。一站式服务使得学生留澳之路更加便捷。

  事实上,这已经是派特森英语与AEAS官方第二次强强联手带来的澳洲留学资讯盛筵了,去年举办的第一届澳洲精英交流会曾深受广大学生家长的好评,这使得第二届交流会在未开始前就备受外界期待。派特森英语与澳洲AEAS官方的合作也不止于此。在2015年,澳洲AEAS官方授予派特森英语“东北区唯一指定授权培训中心”,并同时授权派特森英语开展“澳洲留学预备课”,这给予了派特森英语AEAS教学上的极大官方支持。派特森英语与AEAS官方的合作还在继续,明年将会再次为广大冰城学子带来最前沿、最权威的留澳资讯,并搭建与澳洲顶级中学的面试沟通平台,让孩子们的留澳之路走得更平稳、更顺畅!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