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一马当先·备战留学 派特森英语春季留学教育展即将启幕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 2016年3月29日【评论0条】字号:T|T

  4月是留学准备的黄金月。准备在2017年入学的学生需要从2016年4月开始准备各项材料以及备考语言考试。为了让学生们少走弯路,节省更多的时间,让留学准备更加充分,派特森英语举办2016年春季留学教育展,暨派特森英语万达校区2周年校庆。本次教育展正值派特森英语万达校区2周年校庆,为此派特森将联合哈市最具实力留学中介、哈市官方教育机构为冰城学子献上一场精彩的教育展。本次展会信息咨询适用于全省初高中生、大学生、研究生。

  4月2日,留学机构专场。派特森英语携十大权威中介举办春季留学教育展:解密如何顺利申请留学,解读2016年最新留学趋势;全方位解答留学困扰,留学移民一站搞定。下午一点至四点,每逢整点幸运大抽奖。更有万元现金礼、学习大礼包等四重豪礼爽快送!

  4月3日,英语教育专场,派特森英语现场移动课堂,精彩话题实时分享,中外教联合放大招。派特森资深外教现场口语角教学传授独家英语学习方法,现场还有趣味英语游戏培养英语学习兴趣。下午一点到四点,每逢整点幸运大抽奖。更有万元现金礼、学习大礼包等四重豪礼爽快送!

  展会解决问题1:留学你适合哪个国家?

  展会解决问题2:2016年全球留学趋势及热门留学国家解析

  展会解决问题3:怎样进行留学申请?

  (1) 确定申请策略和申请学校(保底申请,主流国家,是否跨专业)

  (2)发掘亮点,修改PS(personal statement),CV(resume)

  (3)给推荐信润色

  (4)帮助完成网上申请

  (5)修改陶瓷信和制定面试策略

  以上工作在申请中非常关键也需要一定策略。求助留学咨询机构可以减轻负担,少走弯路。

  展会解决问题4:留学考试——雅思,托福等怎样进行备考?

  展会解决问题5:英语学习怎样既能取得优异成绩又能保证语言实际应用?

  展会解决问题6:怎样提升英语学习兴趣?

  万达校庆教育展,专享4重礼

  签到有礼——现场签到,赠实用学习大礼包

  整点抽奖——下午一点至四点逢整点抽奖,万元现金礼任性送。

  活动专享——活动期间,报课满额即赠课,最高优惠学费立减1000元

  交费赠礼——活动期间,交费即赠校庆限量“星光杯”

  万达校区介绍

  派特森英语万达分校成立于2014年4月2日,坐拥哈西商圈,横跨重要交通枢纽和地标性区域。教学环境优越,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数位全职资深外教、海归特优精英,还配有多位高级中教进行辅助教学。专业的顾问团队,敬业的教务班任,将高端、专业、负责的服务准则贯彻到底。高分学员,满分状元频出,教学品质首屈一指。万达校区将倾尽全力完成每个学生的留学梦。

  参展机构

  英培机构:派特森英语

  留学中介:金吉列留学、嘉华世达留学、澳际教育、索引留学、美凯留学、顺顺留学、加侨留学、哈尔滨澳兰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金矢留学、Chase Future留学

  活动时间:

  2016年4月2日(上午:9:30——12:30自由咨询;下午:13:00——17:00,抽奖&留学机构讲座。17:00——商场闭店,自由咨询。)

  2016年4月3日(上午:9:30——12:30自由咨询;下午:13:00——17:00,抽奖&派特森英语外教英语课堂&趣味游戏。17:00——商场闭店,自由咨询。)

  活动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兴大街168号哈西万达广场1层1号厅

  教育展报名预约热线:0451-86247777

  PS:4月万达校庆更是放出重磅优惠回馈新老学员:进店即有礼,报课满额即赠课,交费即有校庆限量礼品赠送,更多优惠详情请到校咨询!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