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iTEP授权派特森英语为黑龙江iTEP考试中心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2016年4月16日【评论0条】字号:T|T

  2016年4月15日13:00,美国波士顿教育服务公司总裁Jemal M. Idris先生、iTEP中国地区总经理黄晓非女士亲临哈尔滨,正式授权哈尔滨派特森英语为“中国·黑龙江iTEP考试中心”。这不仅是派特森英语相继与雅思考试官方、澳大利亚AEAS官方、英国培生爱德思官方正式合作之后,再次与重量级考试官方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更是派特森英语在建设低龄留学市场上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的大踏步前进。具有重要意义的是,这是iTEP考试首次进驻黑龙江留学市场,它的进驻将为哈市乃黑龙江省赴北美准留学生们提供了一条崭新的学习考试方式。

Jemal M.Idris先生授予派特森英语为“中国·黑龙江考试中心”Jemal M.Idris先生授予派特森英语为“中国·黑龙江考试中心”

  授牌仪式现场,派特森英语总经理杨杨先生、派特森英语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陈丽霞女士、派特森英语各分校校长、哈尔滨市道里区教育局领导共同出席。新浪网、冰城网、哈尔滨新闻网,生活报、新晚报等哈市多家主流媒体纷纷到场,共同见证这个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时刻。仪式开场时,杨杨先生、Jemal M. Idris先生、黄晓非女士纷纷致辞,表达了本次合作对于双发的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对未来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双方领导及参会嘉宾共同举杯庆祝授牌仪式圆满成功双方领导及参会嘉宾共同举杯庆祝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留学前省时便捷的语言考试

  授牌仪式结束后,媒体对双方高层领导进行了采访。Jemal M. Idris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时下,英语已经成为国际贸易的通用语言,中国又在国际企业中占相当大的比重。毋庸置疑,203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英语使用国家。如果中国的英语学习者及学校也能够及早的意识到,在学生完成整个iTEP英语教育程序后,他们可以流利的使用英语;那么iTEP考试将成为众多人的选择。”在记者问及iTEP考试对于中国学生具有哪些优势时,Jemal M. Idris先生回答说:“我们针对低龄英语学习者特点设计考试,帮助他们在出国前完成语言考试。他们无须在通过语言考试上浪费时间,在中国就可以很好的掌握英语,到美国之后就可以直接就读高中或大学的课程了。”

Jemal M.Idris先生接受冰城媒体采访Jemal M.Idris先生接受冰城媒体采访

  或将成为雅思、托福最好的补充

  杨杨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 :“iTEP是派特森英语继雅思官方、AEAS官方、培生爱德思官方又一次与考试官方的战略性合作。之前取得合作的三个官方都隶属于英联邦国家,本次合作对象是在美国与托福齐名的考试官方。与托福考试需要一个月一次进行预约考位考试不同,iTEP考试在学生申请的一周之内即可预约到考位,这大大便利了考试者。在此也特别提示各位考生,如果雅思、托福未预约上,iTEP也是一个不错参考。参加iTEP考试,留学语言考试末班车你还是可以等到的。iTEP考试与派特森英语的教学模式将会进行高度的融合。正因为iTEP不是纯粹性的应试考试,它将学习者的语言能力与应试完美结合,这也是派特森选择与其合作的重要原因。在未来,派特森英语将会继续引进美国优质的培训项目来为广大的留学群体服务。”

哈尔滨派特森英语总经理杨杨先生接受媒体采访哈尔滨派特森英语总经理杨杨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对比雅思、托福,iTEP考试优势所在

  首先, iTEP考试之于雅思、托福的优越性在于,它形式灵活、方便快捷。参加托福考试的学生,从预约到取得考试成绩至少需要3个月,很容易错过入学申请的截止日期。iTEP考试网络预约灵活方便,能够做到随约随考,一周就能拿成绩,80分钟考试涵盖了听、说、读、写和语法,考试费用更加实惠。其次,iTEP考试是一个全新的测试系统,一人一卷,诚信度高。目前美国院校对大陆考生iTEP成绩认可度较高。第三,iTEP满分为6分,达到3.5分左右为美国院校最低录取分数线,达到5分是进入名校或读研的门槛。考生通过iTEP考试取得美国大学的正式录取通知书,更能证明语言能力,签证官也会认为这样的学生更安全、更稳定。第四,iTEP考试难度系数低于托福Junior与SSAT。针对于国内赴美的小留学生来说,在托福Junior与SSAT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申请好学校是比较难的。iTEP考试针对不同水平的学生开展不同的测试,比较人性化。并可以多次考试,学生可选择自己理想的成绩邮寄给校方。小留学生们可通过此项考试来申请比较好的学校。

  iTEP考试的潜在性优势将会为冰城低龄留学生带来学习福音。更加便利实惠、难度系数更低、诚信度更高等特点将会让它成为低龄留学与留学平民化时代的宠儿。iTEP官方与派特森英语合作关系的达成,也是冰城英语培训界的一个开创性的历史时刻。自此后,在冰城不仅可以选择雅思、托福语言考试,iTEP考试也许会更适合你。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