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顺迈华美美国总统蓝带校中国分校 常青藤申请必备AP课程说明会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2016年5月6日【评论0条】字号:T|T

  顺迈华美国际学校荣获代表着‘卓越’的美国总统蓝带校的青睐,正式成为美国密歇根州兰斯克鲁斯教育局、美国教育最高奖(美国仅有3.9%的学校获此殊荣)、美国总统蓝高中中国分校。

  5月5日,顺迈华美国际学校邀、北京留学行业协会会长桑澎先生、美国大学理事会(AP、SAT主考机构)全球副总裁王湘波博士详解美国蓝带高中中国分校及美国前三十申请必备AP课程,解析美国常青藤盟校录取秘籍。

  此次说明会深受省市教育部门、各个学校领导及媒体的重视,哈尔滨市教育局外事处处长赵晓松先生、师大附中刘大伟校长、师大附中付琪书记、风华中学刘国华校长、省实验中学于学书校长、113中学蒋彦宏校长、47中学刘云峰校长、顺迈学校史学勇校长、顺迈华美国际学校海外升学指导专家张莉老师、顺迈华美国际学校李卓然校长、顺迈华美国际学校刘建学校长均亲自莅临现场。

家长陆续抵达会议室……家长陆续抵达会议室……
生活报、新晚报、新浪网、省电台、市电台等相关媒体记者对到场嘉宾和家长进行采访。生活报、新晚报、新浪网、省电台、市电台等相关媒体记者对到场嘉宾和家长进行采访。

  桑澎先生详细解析了国外学校的招录特点,他认为国外学校更看重道德、领导潜质、奉献、团队合作意识、成绩这几个方面的综合素质,而不只是单纯的看分说话。

  关于国内现有的国际教育体系,桑澎先生认为无论是从血统背景、课程体系、师资团队各个方面综合来说,民办的国际学校还是在国际上认可度较高的。

  张莉老师详解顺迈华美国际学校成为美国蓝带高中分校及开设AP课程的优势,她认为作为一所真正的国际学校,应该以学生为主体,面面俱到地为学生将来升入世界顶级名校做准备。

  王湘波博士详解AP课程、SAT考试及AP成绩在申请美国顶级名校的重要意义。王博士认为,虽然中国学生在理科AP课程方面具有极大优势,但要全面、综合发展,而不是仅仅局限于只学习自己强势的学科。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顺迈华美国际学校小记者团现场提问,他们纷纷提出自己在学习及选课过程中的困惑,以及对于自己目标学校招录关注点的咨询。

  自由答疑时间,到场的家长们对留学有着极为浓厚的兴趣和热情,纷纷提出自己在选择国际学校及留学申请的疑惑,并现场获得嘉宾的细心解答。

  此次说明会圆满结束,不仅为顺迈华美国际学校的孩子上了最好的一课,也为到场的家长们分析了申请美国顶级名校一些必备条件,为将来的留学之路提供了捷径,为申请常青藤盟校指明方向。

  顺迈华美国际学校—美国总统蓝带校中国分校

  兰斯克鲁斯教育局是美国密歇根州联邦政府批准第一个持牌,招收海外学生进入美 国主流公立教育体系的公立教育局。

  兰斯克鲁斯共包含20所学校,包括行政办公处、2个幼教中心、10所小学、4所初中、2所高中以及1所潘科学习中心(大学课程和专业学习),并且4所初中、2所高中均为蓝带校。

  “蓝带校”类似于国内所称的国家重点, “蓝带”(Blueribbon)是美国中小学能获得的教育最高荣誉,每年由美国教育部评定授予,平均而言,美国只有3.9%的学校可以进入蓝带学校之列。获此称号的学校需要到美国首都华盛顿由总统亲自颁发证书,所以又称总统蓝带校。

  与以往的国际教育合作不同,这次美国兰斯克鲁斯教育局直接将美国学校的分校开到哈尔滨顺迈华美,两校在课程、教材、教学理念、毕业证上将完全同步。入读顺迈华美就拥有兰斯克鲁斯高中的学籍,会获得和美国学生享受同等待遇,获得蓝带高中的老师的推荐,可直接申请美国顶级名校。两校的合作将带来系统性更强的监管系统,选课,成绩单全部由美方指导完成,真正做到接受正统的美国教育,同时作为最重要的升学部分,由美方教师和顺迈华美国际学校的任课教师同时完成,美方的教师有着多年的指导经验和丰富的大学人脉,这是其他国际学校无法比拟的。同时,学习顺迈华美的美国蓝带高中课程,入学即保签美国前百强名校。

  2016年常春藤盟校本科录取结果已经揭晓, 在本录取年里,综合各方来源消息,获得哈佛录取的【中国学生】一共只有四个人,其中2人为美籍,在中国就读国际学校,另外2人为中国籍,就读国际课程。综合分析来看,他们除了就读国际认可度高的国际学校外,还取得了5-8门AP成绩,可见AP成绩也成为申请常青藤盟校的必备条件。

  顺迈华美国际学校

  黑龙江唯一有机会学习8门AP课程的国际学校

  AP(Advanced Placement)是大学预修课,就是把大学的课程超前地放到高中来上。 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主办的全球统一考试。AP是申请常青藤大学的必备条件,是申请世界前三十的必备条件,没有AP等于无缘世界顶级名校。同时,AP成绩作为发放奖学金的主要条件之一;AP成绩可以折抵大学学分,减免大学课程,帮助学生缩短大学学时、节约费用。

  顺迈华美是黑龙江省唯一3A学习、考试中心:Act(美国高考)、AP(美国大学学分先修课程,美国前三十名校申请的保障,授权号:694619)、A-LEVEL(英联邦国家高中课程,牛津剑桥申请的必备课程,考点号:93910)。顺迈华美共开设8门AP课程,结合中国学生理科基础好的优势,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AP高分搭建好的基础平台。

  顺迈华美国际学校

  塑造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的领袖人才

  顺迈华美多元化的培养模式给学生创造更多的机会,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及兴趣的发展。为学生提供一个有助的、能把握的、可以改变自我和能够挥洒自己个性的平台。拥有包容、多元的文化在里面,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学校开设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最大限度地挖掘和培养学生在多个领域的潜力;数学精英社、爱英语社、商社、莎士比亚戏剧社、文学社、篮球社、科技社等社团,还有其他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出国游学、春游、植树、家庭日、体育节、参观萧红故居等,这些课外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也是申请海外顶级大学必备的申请条件。

  嘉宾介绍:

  邵巍:教育部国际交流协会理事长、前驻旧金山参赞

  王湘波:王湘波博士,美国大学理事会关系发展及全球副总裁、美国大学理事会主席的特殊技术顾问,现被广誉为”中国AP之父”。

  桑澎:北京留学行业协会会长

  张莉:顺迈华美国际学校升学指导专家、教育部全国留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黑龙江留学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被很多学生称作“留学教母”。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