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澳大利亚为中国公民开放十年签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2017年1月5日【评论0条】字号:T|T

  不久前,澳大利亚专门为中国公民开放十年签证,让不少经常需要到澳大利亚的人们普大喜奔,终于可以说走就走了。可政策是开放了,可是更重要的是签证流程,如果不弄清楚流程,办起来还是很费劲。

  另外,已获10年签证的中国公民需要在2016年11月底之后在赴美前登陆美国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更新个人信息,可系统推出后,对于如何正确登记,很多人也是一头雾水,甚至有人因此而签证被作废!看来,想要签证长效,还是有很多要注意的。

  文/广州日报记者 陈薇薇

  澳大利亚10年签证这样拿

  提示:

  仅接受在线申请与一般申请流程不同。自2016年12月12日起,中国公民将可以通过澳大利亚移签证中心的在线服务系统,用中文填写访客签证申请表,申请10年常旅客签证。据了解,澳大利亚10年签证和美国不一样,不是在原有签证的基础上延长了签证有效期,而是另外开辟了一个10年签证的申请类别,所以价格也是另外制定,费用是在原本澳大利亚访客签证135澳元的基础上,额外加收1000澳元。所以,有没有需要办理这个签证,就要看去澳大利亚的频率有多高了。结合每次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需要的费用来计算,如果在10年内,打算去6次以上澳大利亚的话,推荐办理10年签证,如果频率没有那么高,小于或等于6次,还是每次去之前再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比较划算。

  但是这个签证也有一些限制,比如要申请这个签证需要体检,24个月内累计在澳不得超过12个月,不得在澳就业,在澳学习培训不超过3个月等。要特别注意,澳大利亚一般只允许申请人一次持有一个签证,这意味着申请人若计划将来申请其他签证,如学生或工作签证,原本已经拥有的10年签证将会失效。

  这个签证应该怎样才能申请到呢?据了解,10年澳大利亚常旅客签证目前仅支持在线申请,并且与常规访客签证申请流程有一定区别。

  另外,该签证目前是试行期,因此预约名额也有限制,如果需要申请,还是建议提早计划。据澳大利亚旅游局透露,申请这个10年签证需要通过以下步骤。

  详解流程:

  第一步:上网预约生物识别信息采集。前往澳大利亚签证中心网站,在线预约生物信息采集的时间,网址为http://www.vfsglobal.cn/australia/china/,进入访客签证之后,看到“常旅客”签证,进入即可进行“Biometrics”预约。

  第二步:前往签证中心进行生物识别信息采集。预约成功后,申请人需在预约的日期前往所预约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录入生物识别信息,完成录入后申请人将当场收到包含生物识别信息编号在内的回执单。

  第三步:在ImmiAccount网上递交申请。收到回执单后,申请人可以通过移民与边境保护署的ImmiAccount系统进行在线申请,澳大利亚签证中心也可提供额外收费的网上申请协助服务。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