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新闻播报>正文

女星扎堆怀孕 盘点2016年将要出生的星宝宝

来源:新浪育儿2016年1月6日【评论0条】字号:T|T

  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猴子受到很多人喜欢,很多夫妻都跃跃欲试的想在猴年生子,娱乐圈也再次迎来怀孕大潮,在这2015年最后一天,让我们看看明年娱乐圈将要出生的星宝宝有哪些?

  佟丽娅:预产期12月31日左右

  10月21日,陈思诚微博晒出一张大肚照,娇羞艾特佟丽娅,称“我有了”。佟丽娅回应,“有我呢!”恶搞之余高调证实怀孕的传闻。据此前陈思成爆料,佟丽娅的预产期就在12月31日左右,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消息传出,看来2016年第一个星宝贝就是他(她)啦!

  全智贤:预产期明年2月

  今年7月,“野蛮女友”全智贤公布怀孕消息,此后推掉工作全心养胎,目前怀孕8个月的她,已在安排产后入住顶级月子中心,费用令人咋舌。

  奶茶妹妹:预产期明年3月

  11月1日,有网友晒出奶茶妹妹外出就餐的照片,照片中章泽天小肚隆起,孕相非常明显。当晚,章泽天在网上承认怀孕,“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有消息传言奶茶妹妹的预产期是明年3月。

  韩佳人:预产期明年4月

  韩星韩佳人曾在《拥抱太阳的月亮》等韩剧中有过出色演出,凭借清秀长相被封为“天然美人”。她与老公延正勋结婚10年,却一直没有生下孩子,2014年,她曾宣布怀孕两周,但最后却流产,让她心情大受打击。在历经小产苦痛后,韩佳人终于再次怀上宝宝,目前已有6个月身孕,将在2016年迎来第1个孩子。

  陈浩民妻子:预产期明年5月

  46岁男星陈浩民与妻子蒋丽莎结婚4年多,现已育有两女一子,感情甜蜜。今年10月,在《新活佛济公》开播发布会上,陈浩民当众宣布妻子已怀第4胎,预产期是明年5月。

  张梓琳:预产期明年5月

  2015年12月9日,张梓琳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怀孕,并称这是上天送来的最好的礼物。如今张梓琳已怀孕5月,身材纤细,完全不显得臃肿。

  安妮-海瑟薇:预计预产期明年5月左右

  现年33岁的美国女星安妮-海瑟薇,11月底传出怀孕的消息,自怀孕之后,安妮不时被拍到挺大肚出街的照片,看肚子差不多已有5月左右。

  张龄心:预计预产期明年5月左右

  因参演《琅琊榜》中的夏冬而走红的女星张龄心与丈夫在一起多年,行事低调,今年终于传出怀孕消息,日前她挺着肚子随剧组出席某颁奖礼,才露出怀孕迹象,她也自嘲“胖的惨不忍睹”。

  李小鹏妻子:预计预产期明年5、6月

  前几日圣诞节,李小鹏晒出一家温馨照公布妻子怀二胎喜讯,并称:“奥莉要升级当姐姐了”。照片中,李安琪孕相明显,估计在孕期4、5月左右。

  大S:预计预产期明年7月

  大S(徐熙媛)2010年和汪小菲结婚,为了调养成容易怀孕的体质,吃中药和各种补汤,从吃素变吃荤,拼了3年终于怀孕,在2014年4月生下女儿“汪希玥”。今年10月底,有媒体爆出大S怀二胎的消息,之后获徐妈妈证实,目前大S身体状况隐定,正在安心养胎。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