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新闻播报>正文

学区旁的专业英语私塾 派特森英语和平校区开业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2016年1月8日【评论0条】字号:T|T

  近年来,出国热潮居高不下,英语培训行业也随之蓬勃发展。哈尔滨派特森英语作为哈市乃至龙江语培行业中的先驱引导者,在16年开年之际,又矗起一座城市新地标:派特森英语第五家分校——和平校区于1月7日盛大开业。

  11时38分,派特森英语和平校区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哈尔滨市教委各领导前来光临指导。派特森英语总经理杨杨先生,派特森英语人力资源总监陈丽霞女士,派特森英语助力总经理兼教学总监朱睿女士,派特森英语财务总监许萍女士、派特森英语和平校区中心主任赵艳华女士参与剪彩。以杨总为首的教育精英们,纷纷致辞,对新校区未来的发展表示出深切的期盼。同时,此次派特森英语第五家分校的正式到来,也引起了龙江众多媒体的关注。包括哈尔滨电视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新闻夜航、家报、晨报、新晚报、生活报、哈尔滨地铁报、新浪网、凤凰网、新闻网、冰城网在内的多家龙江主流媒体悉数到访。剪彩结束后,派特森英语各校区老师与学员代表们为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表达出对新校区开业的祝福。

  派特森英语和平校区是派特森英语继网通校区、中央校区、凯德校区、哈西万达校区之后,着重筹备开设的第五家分校。经过长达8年的积累与沉淀,这次和平校区新成员的诞生,让派特森英语真正印证了“五福临门”的大好态势,也更加奠定了派特森英语在哈市乃至龙江语培行业中的龙头地位。

  派特森英语和平校区位于香坊区和平路66-2号创展国际4层,面向哈尔滨市第九中学。绝佳的地理位置,让和平校区还未开业就已备受外界期待。走入派特森英语和平校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端与雅致。与其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环境风格相同,近千米教学区,超星级教学环境,内部设施豪华而舒适。VIP电子专属教室、沙龙课个性化教室、多媒体AV ROOM教室、ED线上英语自习室等个性化的教室配备齐应有尽有;免费饮料机、高档西点、健康水果等服务一应俱全。

  同时,派特森英语还为和平校区配备了一整支精英教师团队,继承了派特森英语的“一对一教学,八对一服务”的高端教育模式,每位学生有8位精英教师辅导授课,8位老师会根据每位学生的自身程度及特点制定课程进度和内容。秉承了派特森英语一贯的培训理念与作风,和平校区将做好英语培训、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哈市广大学子为己任,将提升英语成绩与提高英语能力高度结合,真正造福广大龙江学子。最专业的硬件设施,与最贴心的软件配备,让和平校区有能力在未来逐渐走入哈市语言培训教育的前列。

  在辉煌的派特森英语中,和平校区还只是冉冉升起的一颗星。但就是因为“新”,所以“欣”——和平校区未来的发展,必将欣欣向荣,蓬勃壮大!

  为回馈冰城新老学子一直以来对派特森英语的信任,派特森英语携手中国黄金,百万黄金大奉送。和平校区开业酬宾,五点同庆,进店即赠中国黄金现金券,更有金猴币、金如意等丰厚礼品,报课费用越多,金礼越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