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家长课堂>正文

佳卓教育集团旗下 英语王国“佳卓英语村” 盛大启幕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2016年7月19日【评论0条】字号:T|T

  7月18日,佳卓教育集团旗下佳卓英语村盛大启幕仪式顺利举行。佳卓教育集团董事长、CEO陈佐东先生、佳音英语运营总监Neil Draycott、佳卓英语村负责人Iris、学生、家长及教师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佳卓英语村,隶属佳卓教育集团旗下,是黑龙江首家“浸泡式”英语体验教学场馆。佳卓英语村拥有严谨科学的教学理念和管理体系以及真实纯正的英语环境。佳卓英语村独特的英语互动教学“主题课堂”将语言学习融于生活,使置身其中的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全面提升。全新的学习方式让学生们从“不敢开口”到“脱口而出”,更加轻松快乐的学习。

  目前,英语村里设有由韩国引进的Wise Reader“唯思唯读”系列阅读课程、两个高端豪华的舞台剧场以及情景模拟主题课、英文戏剧课、DIY手工课、动画制作课、科学实验课、烹饪课等全英文兴趣课堂。值得指出的是,其中“唯思唯读”拥有大约3000本文学与非文学、纽贝里、凯迪克等获奖作品、必读图书及有声读物,图书以英语原版为基础,让学生通过一本图书自然地练习听、说、读、写四大领域,阅读过后有专业的阅读规划师对学员进行有效的阅读指导与词汇语法的修正和讲解,培养学生良好的英文阅读习惯,真正感受英文的原汁原味。

  英语王国“佳卓英语村” 盛大启幕当日,孩子及家长们早早来到英语村,在老师的陪同下纷纷进入主题课堂体验活动。优美的环境、有趣的课程、专业的中外教师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学习感受。与此同时,佳卓英语村负责人为所有家长详细介绍了佳卓英语村的教育理念、教学课程以及教学服务等相关信息,家长对此赞不绝口。

  佳卓教育集团董事长、CEO陈佐东先生在接受采访中说:“当今学生学习英语,逐步在由重视成绩向重视能力转变。而只是喊出能力培养的口号,却不能更好的以灵活的方式去践行它,就会使目标变得难以实现。佳卓英语村正是为实现在快乐中培养孩子的英语能力、甚至培养其他学科的素质和能力而生。在这里,我们将给予孩子足够的快乐、潜移默化的能力提升,带给他们一个无限美好的童年!”

  佳卓英语村负责人Iris表示:“佳卓英语村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全英文的学习环境,利用完善的教学体系、专业的师资团队呈现个性化小班授课,课程安排丰富:英文阅读、戏剧、烹饪、手工、科学实验、音乐、美术等各类特色课程应有尽有。英语村内的课程及活动时间相对灵活,孩子和家长可以充分利用平时或周末时间,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能力。我们会以全新的理念及贴心周到的服务助力孩子们在英语王国里快乐成长!”

  体验课程结束后,记者看见好多孩子都兴奋地吵着家长还想再来。家长孙女士告诉记者:“佳卓英语村真是棒极了!英语学习重在交流,语言运用与生活接轨才有利于孩子对语言的掌握和运用。而英语村中设置的诸多课程,如动画制作、戏剧表演、科学实验、DIY等等,从英文知识、口语交流、动手制作、表演等方面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让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轻松的迎接更多挑战!”

  很多孩子都对Wise Reader“唯思唯读”颇有兴趣,学员Sam说“我平时特别喜欢看书,中文英文都爱看,我觉得无论中文学习还是英文学习,阅读都是非常重要的学习途径。佳卓英语村的Wise Reader里有好多英文原版书籍,涉及各个领域。通过阅读,我可以了解更多的西方文化、开阔眼界,还能掌握大量的英文词汇,为写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以后我要经常来Wise Reader,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

  在全球教育国际化发展的今天,很多家长意识到从小培养孩子具备一门外语及综合能力至关重要,而单纯的课堂学习并不能满足交流与实践的需求。佳卓教育集团创办的佳卓英语村,即将为所有热爱英语的孩子们提供一个玩学兼备、快乐成长的“英语王国”。记者了解到,7月18日开始,为佳卓英语村免费体验周,更多精彩的主题课程将纷纷呈现,欢迎广大学生和家长前来参加,并享受学费优惠。体验周结束后,还有惊喜抽奖活动等待大家,届时英语村将送出神秘大奖。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