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家长课堂>正文

Utalk帮你说荣获“2016互联网+教育线上英语教学创新品牌”大奖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2016年12月19日【评论0条】字号:T|T

  “帮你说”是基于移动端的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英语口语培训机构,完全同步线下的英语课程,达到同步练习、同步复习、 同步测试、 同步呈现的目的。通过翻转课堂的教育基础理论,以及固定时间、固定外教的教学模式,提高英语口语学习专注力,培养学生英语学习习惯,建立英文思维,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在“互联网+”的新时代下,“Utalk帮你说”有效的结合先进教育资源和信息化平台,为中国学生提供最高效、最便捷、最全面的线上英语教育。

  目前,帮你说为线下英语教育机构,如佳音英语、运卓国际英语等知名英语教育机构提供全套匹配线下教材的线上课程,助力其打造线下+线上混合教学新模式。并得到了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来自佳音英语的家长朱女士指出:“Utalk帮你说线上1对1真人外教口语课程完全同步佳音的线下课程,时间和地点可以自己灵活掌握,为孩子提供了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的便捷学习方式,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提高学习效率,能节省出更多时间学习其他知识;还能培养孩子自信的沟通交流能力和英文思维能力。”

  运卓国际英语资深教师Coco告诉大家:“帮你说整合了优质的外教资源,让学生们可以享受到来自世界的优秀外教提供的英语口语课程,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学习英语,提高英语语言能力,培养英语思维。让学生真正做到‘沟通无限, 想说就说’”。

  运卓国际英语总经理张洪辉认为:“传统的线下英语学习是以输入式的学习为主,输出式的学习非常有限,学生必须在课后大量的练习和复习,才能巩固和掌握新知识。线上学习则不同,是以输出式学习为主,通过对线下课程的复习和练习,让学生更快更高效地掌握英语知识点。

  我们利用帮你说,能更好的实现差异化、个性化的教学。线下有线下的优势,线上有线上的优势,这两者可以更好地融合在一起,线上会给线下形成很好的促动、协助,线上也可以让学生找到更好的学习应用型场景,反过来也促进线下的学习。“

  据悉,帮你说携手K12领域的全日制学校进行英语教学创新的实践与探索。现已经与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初一英语教学全面合作,为新初一学生提供同步线上课程。帮你说还与2016年CCTV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区域赛区开展合作,为参赛选手提供线上辅导培训。

  12月18日,由哈尔滨佳音英语、运卓国际英语联合主办,北京帮你说协办的“U Talk U Show 我说我秀”全国英语SHOW大赛哈尔滨赛区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为广大英语学子搭建了的一个展示的舞台。选手们通过唱歌、朗诵、演讲、故事等多样的表演形式,展现出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和个人魅力。来自运卓国际英语的孙同泽同学、哈尔滨佳音英语的张庭硕和苑菀桐等共6位同学分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有50位同学分获创意表演奖和最佳表现奖。本次大赛历经两个多月,共有1670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选581名同学表现优异,进入到网络投票阶段。在网络投票阶段,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据统计,共收到有效投票超过23万,活动关注人数超过200万。

  帮你说始终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教育理念,为孩子们架起一座走向世界的桥梁,让孩子们可以在国际竞争和交流中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学生的风采,展现大国教育的风范。帮你说,将带着如此崇高的使命,为大国教育的崛起,为中国孩子学好英语而贡献力量,并坚持不懈的努力前行。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