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校园看点>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 2016年1月6日【评论0条】字号:T|T

  (文/裘丽华)1月6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行政楼113会议室举行。澳大利亚驻华使馆一等秘书KylieLendrum、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校友部官员TasharniJamieson、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主席David Walker教授及夫人北京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KarenWalker教授、中国澳大利亚研究会秘书长李建军、北京外国语大学客座教授李尧、哈尔滨市外办副处长吉宇嘉、副校长任南琪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顾建政以及哈工大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克东教授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哈工大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克东教授主持。

  任南琪副校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首先热烈欢迎来哈工大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并对哈工大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澳大利亚是中国学生十分向往的海外留学地点。作为中国C9高校的成员,哈工大跟澳大利亚很多知名高校在众多领域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哈工大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成立开启了哈工大跟澳大利亚高校之间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哈工大澳大利亚研究中心能够为进一步推进中澳之间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以及为哈工大国际化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随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一等秘书KylieLendrum女士发言。她首先代表使馆对哈工大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哈工大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会积极推动中国与澳大利亚的文化教育合作与交流,推动哈工大与澳大利亚高校在语言、文化、教育、科技、经济等不同学科进行深度合作,并祝愿哈尔滨工业大学与澳大利亚之间的学术和文化交流不断拓宽和加深,在促进中澳两国的经济、科技、人文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接下来,DavidWalker教授、李建军秘书长分别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表达了对中心成立的由衷祝贺。仪式上,David Walker教授将带给哈工大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成立的贺礼赠送给哈工大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景艳教授。副校长任南琪教授与KylieLendrum女士共同为哈工大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成立揭幕。据悉,哈工大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是省内第二家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目前全国有30余家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在揭牌仪式开始前,副校长任南琪教授在行政楼121室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一等秘书KylieLendrum女士、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主席David Walker教授一行举行了亲切的会谈。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主席DavidWalker教授为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作了以“Six Things You Need to Know AboutAustralia”为题的学术报告。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