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校园看点>正文

2016百事校园最强音东北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新浪辽宁2016年6月23日【评论0条】字号:T|T

  6月19日晚,2016百事校园最强音东北区总决赛在长春财经学院体育场盛启!14组选手从9000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强力角逐总决赛冠军之位,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最终,来自吉林艺术学院的吴若颖获得冠军,并获得8万元音乐梦想基金,金大胜、张艺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郑苏格成为最具人气选手。

  这个夏天,百事校园最强音席卷东北高校,历时4个月,足迹遍布16个城市,经历37场海选赛、17场城市赛、3场省区赛,9000位新声力量激情唱响,嗨爆整个夏天。决赛由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段振楠、长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段旭茹联袂主持,吉林省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庞忠海,《星光大道》人气月冠军、中国“小甜甜布兰妮”白婧 ,FM100.1/吉林资讯广播《城南岳府》主持人岳桐同担任大赛评委。

  万人体育场座无虚席,14组选手以一曲《就现在》开启巅峰对决,比赛气氛激烈残酷,选手在舞台上用最佳状态来演绎每首歌曲。12组选手首先分成六组进行一对一PK,6为选手直接晋级到下一轮,其他6位选手待定,线上人气投票最高的两位选手分别接受两位踢馆选手的挑战,两位获胜选手晋级到下一轮;最终八强选手依次演唱,根据评分高低分别决出关亚季军!吴若颖以一首《Hero》惊艳全场,成功夺冠!

  现场更是请到了人气组合F.T.S和吉林省b-box四强、哈尔滨b-box冠军阿诺为选手助阵,两组嘉宾劲爆的表演点燃会场,引发全场尖叫不断。F.T.S主唱张思源与阿诺的即兴合作为选手助阵,将气氛推向高潮。张思源作为2015年百事校园最强音吉林省冠军来为本次比赛助阵,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百事校园最强音将继续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

  2016百事校园最强音的主题为“渴望新声,敢唱无畏”,希望让更多的音乐新声音勇敢表现自己,距离实现音乐梦想更近一步!2016百事校园最强音完美落幕, “LIVE FOR NOW(渴望,就现在)”的百事精神永不停歇,将铭刻在每位选手和观众的心里。明年百事校园最强音精彩继续!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