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设计师藤原大曾说过:“生活是如此平凡,以至于人们很少意识到其中的问题。” 空调行业也是如此。以前几乎没有品牌意识到空调单立柱造型、只吹一种风是个问题,更不用说去解决它。

  直到2016年,卡萨帝正视并解决了这一问题,打造双塔空调作为行业新品类,让世界从此有了两种空调,卡萨帝空调和其他空调。

  行业:单立柱空调,只吹一种风

  立柱式空调的诞生,曾是行业进步的象征,但行业现状却是空调外观都是单立柱,就连面板颜色也大同小异,对用户来说也会形成“长得都差不多选谁都行”的感官。

  且单立柱空调出风口多在空调上部或中间,这样的设计注定空调只能吹出固定温度的硬风,而且出风范围也局限在出风口周围,单一出风模式无法同时满足多个用户的温度需求。

  卡萨帝:双塔空调,吹多种舒适风

  2016年,卡萨帝突破了这种行业瓶颈。打造双塔空调,从外观上看,打破单立柱造型的限制,创新双塔设计犹如微型双塔建筑,更具高端视觉美感。

  从体验上看,双塔造型配合两套独立送风系统,送风范围更广,可以同时吹出多种风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且搭载射流匀风科技混合20%自然风,让出风更柔和,体感更舒适。

  双塔空调:世界空调业新品类

  同时,卡萨帝双塔空调作为智慧场景里的重要网器,在智慧客厅中,可以根据不同人温度需求吹出适合每个人的风。在智慧卧室里,为用户打造多维于一体的舒适睡眠环境。

  卡萨帝双塔空调的诞生不只是一个产品的发明,更是整个空调行业的品类创新。她的面世,让行业清楚认识到空调不再只是会调节温度的单一硬件,还可以成为室内空气的管理者。

  现在,卡萨帝独创双塔空调已经成为空调行业的新品类。以此为依托,更多高端用户愿意选择卡萨帝空调。在未来,卡萨帝将打造更多舒适空气场景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最佳舒适空气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