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考满分网站域名由原来的 http://www.kaomanfen.com 正式升级为 http://www.kmf.com,新的域名由“考满分”的首字母组成,利于记忆,可以让学生更加便捷地找到考满分,并更加方便地享受出国留学考试相关的网络备考与培训服务。

“考满分”自“考GMAT”发展而来,并于2014年更名扩展为考满分,向所有的考生提供新时代的基于数据的备考学习方式。今天的考满分,提供 TOEFL/IELTS/GRE/GMAT考试的全部备考练习,业已服务超过100万考生,沉淀了超过十亿条学生备考的学习记录,基于其完善的产品功能和 备考服务,在出国留学的学生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考满分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抓住申请季到来前最后的时机,保证关键时刻的完美冲刺,特推出“十·一“特训班,特训班全部由名师授课,将针对下半年的考试进行一 次短期高强度的考题趋势分析,全方位知识梳理和突破训练。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考生将最大程度地提升知识水平和应考能力,在短时间内突破高分瓶颈。而在9月 19日当天,考满分各个学科还将举办大型免费直播活动,活动形式不一,答疑、抽奖、报班优惠等多种福利,应有尽有,一触即发。

用科技的力量备考,让学习效果可预期。新域名下的考满分,将以新的活力和面貌为新老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练习及模考平台,更加多样完善的APP产品,更加权威高效的课程理念以及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考满分蓄势待发,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