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奥康国际·2016温州马拉松在温州世纪广场鸣枪开跑,来自海内外的15000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再创温马新高。美国第一时尚运动品牌斯凯奇继2015年成为首届温马官方指定运动品牌,成就首位温马冠军之后,今年,斯凯奇再次与赛事主办方合作,继续为奥康国际·2016温州马拉松提供运动装备,为温马运动员助力。

全民马拉松热潮

据了解,作为奥康国际·2016温州马拉松指定运动品牌,斯凯奇为颁奖嘉宾以及部分种子参赛选手提供了服装、鞋品等相关装备,将运动时尚注入马拉松运动中,让上万名参赛者汇聚成为温州街头最吸引眼球的动感坐标,将运动健康和时尚潮流的结合完美呈现,引领都市生活的新潮流。

“运动健身市场是当下的蓝海,奥康也一直在向时尚化、运动化、年轻化迈步。去年,我们与美国第一时尚运动品牌斯凯奇战略合作,在跨入运动板块之后,也一直在探索与运动相关的品牌活动,而马拉松则合适不过。”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温州马拉松作为在家门口举办的大型运动赛事,而奥康作为温州本土企业,双方携手合作,既能为温州运动爱好者提供赛事舞台和专业运动装备体验,推动温州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温马把斯凯奇的运动健身品牌理念更好地传递给市民朋友,全民健身、全民运动。”

坐不住的年轻人

据悉,斯凯奇于1992年诞生于美国加州,内涵是“坐不住的年轻人”。作为鞋类行业屡获殊荣的国际品牌,斯凯奇致力于设计、研发和营销适合运动员和活力人士的运动功能鞋款以及适合各种年龄和人群的休闲生活鞋款,不断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样性的产品。除了适合日常通勤的GOwalk系列,孩童最爱的 Kids系列等,以GOrun系列为代表的专业跑鞋自推出以来,更以其极佳的轻便性、透气性及舒适性备受马拉松选手青睐及跑步爱好者的忠爱。

而就在去年的温马赛场上,由斯凯奇专门针对长跑运动进行开发设计的“Go run ultra长跑鞋”系列更是让温州本土选手陈林明以及非洲选手MUSENDUKI MOHAMEDI IKOKI在温马大放异彩,“Go run ultra长跑鞋”也当仁不让地成为当届温马赛场的最强战靴。

再夺温马最强战靴

较于去年在温马的小试牛刀,今年,斯凯奇在专业运动装备领域为温马提供更大的支持力度,带来旗下“Go run ultra ”系列最新款。据了解,“Go run ultra ”长跑鞋集斯凯奇最新设计理念与运动科技于一身:鞋面采用斯凯奇专业运动纱线编织鞋面,舒适透气;鞋底采用“足心着地”科技;双密度中底,上层较软,更提供更好的缓震,底部较硬,能提供更好的支撑;双层大底提供最大程度的缓震、舒适度以及对路况做出更灵敏的反馈;鞋内支撑带使脚部更贴合稳定。分离式橡胶外底片精心布置,更耐磨损,抓地力更强。

“今年,斯凯奇继续为众多温马选手提供专业运动装备,囊括外籍军团和国内顶尖马拉松选手,以专业科技装备为温马赛事水平的提高锦上添花。”据斯凯奇运营负责人透露,今年温马冠军争夺将更为激烈,尤其是夺冠热门的外籍军团再度扩军,报名参赛运动员达39位之多,且多为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专业高水准马拉松选手。

而斯凯奇特约选手也不负众望,来自内蒙古的李芷萱以1小时16分05秒的成绩获得温马半马女子冠军,另两位斯凯奇特约女子选手紧随其后荣获二、三名。而更大的惊喜来自女子全马,温州永嘉的95后姑娘郑芝玲以2小时36分45秒的成绩获得温马全马女子冠军。于斯凯奇而言,旗下特约选手包揽温马半马女子冠、亚军,温马全马女子冠军,这无疑是其再夺温马最强战靴的强力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