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网贷监管的推进,网贷行业迎来了规范发展的春天,投资人的信心得到提振,行业平台数量虽已连续4个月出现下降,但是成交量却迎来爆发式增长。

  据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6年11月月报》显示,截至2016年11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经突破3万亿元大关,达到31847.67亿元。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为8079.08亿元,环比10月底增加7.91%,提前1个月实现了2016年底突破8000亿元大关的目标。与此同时,11月P2P网贷行业的投资人数、借款人数分别为396.77万人、192.5万人,相比10月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上升。

  与网贷行业欣欣向荣态势趋于一致,付融宝也迎来了突破性的发展。12月16日,付融宝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70亿元,提前两周完成了业绩承诺。

  去年10月底,付融宝获得上市公司中技控股、软银中国、浙商基金(北京)3.5亿元战略入股,并做出业绩承诺,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付融宝累计成交金额总额不低于70亿元。

  在去年接受采访时,付融宝董事长梁振邦成竹在握,表示70亿没有压力,可以顺利完成。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在平台掌舵人梁振邦的“科技金融创新”理念下,付融宝获得跨越式增长,付融宝的网贷排名稳步上升,成功实现了弯道超车。去年平安夜,付融宝提前一周完成30亿的初级目标,今年更是提前两周达成了终极目标。

  然而,交易额却不是付融宝这一年最出色的成绩。2016年是网贷监管元年也是付融宝转型之年,这一年付融宝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在银行存管、大数据风控、资产端布局、智能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并创造性的提出成长链金融概念,成功开启资产端“科技金融小时代”。其中作为合规的重磅项目,付融宝银行直接存管已进入全面内测,将于年底前正式上线。

  围绕成长链金融生态圈,付融宝通过大数据征信系统、深度信贷决策引擎系统、智能分散投资系统和大数据营销系统四大金融科技系统,在投资和借贷两端形成内循环。付融宝的这套模式在互联网金融圈内受到广泛追捧,被誉为“未来竞争点”。

  在谈及下个目标时,付融宝董事长梁振邦表示:“流量已不是付融宝的重心,科技金融的潜力和生态圈的完善才是付融宝的未来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