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2017-02-17(商业电讯)--本周,国内首档代际交友节目《中国式相亲》迎来一周双响炮,周四播出的男生家庭版成功牵手了两位女嘉宾,无论是电竞女主播李琼的“生娃”宣言,还是短发示人的帅美典范毛瑞,都在这舞台上找到了“看对眼”的那个他!在钻石小鸟北极光定制钻戒的见证下,爱的荷尔蒙正在发酵。

  闻味定情 爱的味道有她知道

  在经典好莱坞电影《闻香识女人》中男主人公就拥有因香味而得的真爱经历。在《中国式相亲》的舞台上,电竞女主播李琼也有着同样的对与嗅觉的执着。李琼一直坚持“必须以兴趣为职业,不然会感觉很没劲”,担任过海外领队,跑遍全球,敲满了3本护照。虽然看似爱玩,李琼在现场却大胆表白内心超爱小孩:“……我想生一支战队。”这样霸气的宣言完全击中了现场爸爸妈妈的“脉门”,爆灯的家庭一个个乐开花。

  而面对三个优秀的家庭,李琼使出了自己的“必杀绝技”——闻香识男人。天生喜爱香味的她,对香味有一定敏感,所以现场在金星的带领下,她蒙眼进入玻璃房,最终牵手自己的真命天子。

  帅美短发 毛瑞上演反差萌

  个性的短发、鲜红的唇彩、一袭白色西装,刚一出场,毛瑞就一这样干练成熟的形象惊艳全场。从事服装搭配的她,是一个相当独立的姑娘,虽然外表高冷,内心却是非常柔软的小女人——“我内心是非常温暖的,绝对是个暖宝宝”“我比较独立,少赚少花,多赚多花”这些自我介绍迅速俘获了现场爸爸妈妈的心。而她的外形和言谈,同样点燃了玻璃房内的男嘉宾,现场俨然上演了一场“抢媳妇”大戏。

  而她的经历更是深深地感染了众人,许多男嘉宾纷纷缴械投降,之前表示“非长发女生不选”的男嘉宾,直言“短发很好”;而之前一直追求高学历的家庭,也表示这都不是问题,“有经历有阅历的女人,生活才最丰富!”

  闪耀“北极光” 为爱情加分

  钻石小鸟北极光定制钻戒  钻石小鸟北极光定制钻戒

  作为本节目的指定珠宝品牌,钻石小鸟始终坚持传递爱与幸福的正能量,并在节目中为成功配对的男女嘉宾送上“北极光”定制钻戒与铂金男戒,以一颗象征永恒的钻石祝福一段展开美满画卷的幸福,以璀璨闪耀的钻石见证舞台上真爱的相遇。

  钻石小鸟“北极光”钻石57刻面重现经典,黄金45°切割让所有照射进钻石的光线才能被完美反射出来,从而达到流光溢彩,其闪烁的梦幻光彩被称作“比极光还美丽”的火彩效果。每一颗“北极光”钻石都精选自优质原石,由美国传承传承百年的切割世家精心雕琢而成,每一次抛光、打磨都润泽以匠心独运。以欧若拉为名,“北极光”钻石还原一颗奢华美钻所应有的闪耀,以此预订爱人的一生。

  此次成为《中国式相亲》的指定珠宝品牌,钻石小鸟携手《中国式相亲》成就一档关注婚恋体验、关怀代际话题的好看节目,也为更多渴望爱情的钻石男女献上闪耀的真爱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