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进一步服务新老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归属感,同时围绕2019年客户节主题“十年服务同行 百年乐活相伴”,台州中支于7月7日开展了中支2019年第二期客户节活动。

  当天中午,公司员工带着康加健康筛查智能机器人及健康讲座相关资料,来到了位于台州市椒江区章安街道华景村金鳌山边的抵达丹姿工艺品公司,为该企业员工带来了健康讲座,以及免费健康筛查的检测活动。由于该企业以女性员工为主,讲座主要分析女性所面临的健康问题,引起客户对于自身健康问题的重视。讲座结束后,我们给到场的客户进行了健康筛查的检测活动,由于职业的关系,该企业员工在呼吸系统、肺部以及自身免疫方便都有一些问题。最后,我们对于检测报告进行了解读,建议客户要注重自身健康,平时要加强运动,注重健康饮食,做好定期体检。整场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地积极参与,总计参与人数30余人,同时他们也参与到线上的客户节活动,更全面的了解公司、认识公司,对百年公司留下了深刻和美好的印象。

  百年人寿台州中支自2015年开业以来,一直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发展,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思想,不断创新服务,紧跟信息时代的步伐,打造百年人寿独有的特色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便捷、优质的贴心服务,真正把优质服务送给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