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庆是祖国成立70周年庆,国庆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黑河中支在为祖国庆生的同时感谢广大客户的一路相伴,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业务发展”为目标,助力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营销业务的突破与发展,为更好地传递富德与客户共成长、度过美好时光的温暖情谊,在秋高气爽,佳庆纷至之际,特于2019年10月3日举办“体验家乡美共筑中国梦——游锦河大峡谷”活动。

  本次客户活动共有154名新老客户参与,当日上午8点,虽是秋风瑟瑟的天气,但却丝毫不减全员热情,大家一路欢歌笑语,于锦河后山脚下集合,共同登顶。途中在向导的引领下共同参观抗战期间战场遗址、日军神社遗址。对抗战时期革命先烈与日军浴血奋战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祖国生辰之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锦河农场是日军曾经的重要据点,当年有许多军事单位和大量军人在此盘踞,是日本占领期间的军用医院旧址。全员认真听取向导的讲解,曾经731部队在东北的恶行历历在目。最后大家在山脚下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字一句唱出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富德生命,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广大客户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秋季客户节活动感受到了今日祖国的大好河山,同时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黑河中支为客户组织如此有意义的回馈活动。黑河中今后将继续以客户服务为核心,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原则,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实现龙分共同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