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上班路上捡到一“包裹”,打开一看吓得赶紧往派出所跑……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路边捡个塑料袋,袋里用报纸包着一捆 “ 神秘东西 ”,鼓鼓囊囊的 …… 是一沓钞票吗?拾到者打开一看可吓了一跳,顾不得上班迟到就赶紧往派出所跑。

  10 月 8 日早上,方正林业局吉岭经营所职工高某等人在上班途中路过林场大门口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个白色的塑料袋,走近一看,袋子内有团着的报纸,打开一看,报纸里包的竟然是子弹!

  联想到辖区警方近日发布了关于收缴民爆物品的通告,高某等人随即主动将捡到的子弹上缴到方正林业地区公安局吉岭派出所。

  经清点,一共收缴了 103 发子弹,包括 7.62mm 五六式半自动枪弹 58 发,5.6mm 口径步枪弹 45 发,派出所对高某等人主动上缴捡拾到的子弹给予了赞扬。同时,警方着手对这些子弹的来源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