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中国”,国企新粮油推介季暨首届2019龙江农投金谷高端餐饮新油上市季在会展中心C厅启动。会上,会上,农投食品市场部总监贝雪松对金谷农场古法笨榨熟豆油、金谷农场高端餐饮非转基因大豆油的新品进行推介并发布《金谷农场餐饮用油新倡议》,而后,举行了全国餐饮安全用油挂牌仪式,为金谷大厦、樽悦现场授牌并合影留念。会后,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执行部东北大区总监刘治冶接受了新浪黑龙江的采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采访中刘治冶总监主要展示了这次参展带来的两款高端油产品,高端用油主要是采用物理压榨的方法,能够更多的保留产品的营养,精选海伦大豆为原料。”中国大豆看龙江,龙江大豆看海伦“,海伦的大豆,营养丰富,从原料到加工的工艺都是比较高端的,这也秉承了农投集团为了消费者的健康,为了消费者吃到更高端的产品一直努力的方向,另一方面,农投集团今天还推出了另一款非转基因的餐饮用油,我们都知道现在餐饮用油整个的质量良莠不齐,有很多的产品的质量堪忧,为了消费者吃到更好的餐饮用油,农投集团推出了这款非转基因的18L的餐饮用油。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朝着吃的好,吃的健康这个方向去发展,而且食品的健康、安全也是从这个国家的整个层面到省委省政府到农投集团都很重视的一项 ,所以说,为了让大家吃的安全吃的健康。把一些市场上不好的油替代出去,农投集团推出了这款高端的餐饮用油,实际上说是高端,但其价位还是很亲民的,农投集团始终希望把产品的安全健康送到消费者的口中,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吃上更安全,更健康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