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14日,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新浪黑龙江对参展的九三食品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孙雷进行了专访,就企业的参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三集团是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拥有集种植、收储、物流、加工、营销全线资源的中国农业产业化领军企业。主要以大豆加工为主营业务。目前,企业大豆加工总量位居全国第一,油脂加工总量位居全国第三。

  本次绿博会,基本上带来了全部的大豆加工产品,其中包括九三集团最高端的大豆产品,同时也是业界中技术比较领先的、健康的产品。

  为让消费者和参展商更好地深入了解九三集团的产品以及优质豆制品,在展会中,九三专门设立了一个免费试吃区。试吃区是九三集团整个产品的一个免费的品尝品鉴互动区,可用九三集团的食用油煎炸九三的豆制品等一系列产品。活动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及参展商的喜欢和好评,还有互联网互动体验等其他形式的活动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参观体验。

  通过本次绿博会,向全国的消费者、参展商及其他业内人士展示九三集团的形象。希望能够把九三集团优质的产品更好地向外推广,让大家能面对面地更深入地了解九三集团产品的优质特性。

  九三集团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对基地和农户的带动作用,以为龙江百姓提供优质的豆制品、振兴龙江大豆产业发展为己任,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