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谱写国寿新篇章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绥滨支公司团险销售部 董辉

鹤岗-董辉鹤岗-董辉

  保险是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更是传播大爱与奉献爱心的神圣职业,保险人是在不断满足人们的保险需求中得到工作上的成长和实现自我价值。国寿作为中国寿险市场上的龙头,即是业界的旗舰,也是国人的骄傲,能作为国寿的员工为社会大众服务,让她倍感自豪。在团险渠道工作的两年多期间,她通过积极的思考和辛勤的努力,逐步在当地扩大了市场影响力,提升了公司品牌价值,真抓实干,设身处地的为满足全县各单位的保险需求而努力奋斗。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推陈出新,突破传统的创新精神,切实有效的结合实际情况,扎实稳健的推进团险工作,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让绥滨的百姓了解知晓,真正将国寿的种子根植在了绥滨人的心中。

  她始终将自已看做是国寿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只要在国寿工作一天,无论哪个部门有需要都会积极去做,记得2015年她还在综合管理部的时侯,每天与领导、同事沟通工作的时侯比较多,当她得知团险工作受到阻碍,她积极主动的去寻找有保险需求的单位,通过个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全力帮助团险渠道解决困难。又得知银保渠道因差些保费不能达标时,又急切的找到自己的亲友帮银保解决燃眉之急,为公司做出了很大贡献。

  从绥滨被定为国家级贫困县的那一刻开始,她始终在努力寻找以惠民、贫困为主要方向与政府合作。2015年6月为了配合政府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与公司领导一起走遍了全县9个乡镇的106个行政村,村头炕上与村民交流,与扶贫部门密切沟通协调,全力协助领导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终确定了2万多人的扶贫小额承保方案,服务面增加了十倍,赔付率达到108%,虽然损失了经济效益,但却换回了百姓的感谢与赞扬,极大的提升了百姓的保险意识,践行了保险的服务与承诺,提高了公司的公信力和社会效益。为绥滨县政府扶贫工作的推进起到了关键作用,把这项惠民工程开办的有声有色,扶贫小额保险的开展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认可。

  2017年经与组织的多次沟通,最终开办了为选派到村里的第一书记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覆盖率达100%。为驻村干部人身安全增加了一份保障。

  通过对保险信念的坚持与自己不懈的努力,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她并没有因此而停止脚步,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把团险的业务普及到绥滨各个单位使终是她奋斗的目标。

  几年来,通过召开培训、逐户动员、县电视台典型案例高频次宣传等方式,以及快速的理赔时效得到了百姓的赞誉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扎实执着的工作开展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认可,2018年城乡居民补充意外保险作为县政府的一项民生工程,交由绥滨支公司承办,采取财政补贴与个人承担的缴费方式。这项惠民保险,对于提高低收入群众的生活保障水平和完善我县多层次保障体系具有积极意义,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助力保障。

  回望绥滨团险这几年取得的骄人成绩,董辉用自己永恒的信念和实际行动来传播保险存在于社会的意义,用永不言败、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持续扩展新的市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国寿团险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