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终于进入激烈的最后角逐阶段,黑龙江省20家龙头米企将进行最后评选。

  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以“为龙江大米加油”为活动主题,旨在面向全国推介黑龙江省优质大米原产地、推介龙江大米品牌,推动黑龙江省农业发展,协助龙江优质米企开拓全国市场,壮大黑龙江省大米产业,加快大米产业升级。

  9月20日,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先从黑龙江省千余家米企中遴选了20家龙头米企作为评选对象,进行网络评选;10月10日,当线上网络评选步入白热化时,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启线下评选环节,20家米企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推介,为自家的产品助威打气,现场拉票,当天包括爆红网络的冰城左右哥在内的多家平台主播在现场对盛况进行全程直播;10月31日,本次网络评选结果将正式出炉,届时将评出“2019黑龙江最具影响力大米品牌”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2019黑龙江最具潜力大米品牌”10名。

  截至目前,肇源县鲶鱼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票数已达180022票,能否成为最后赢家,皆取决于你!只要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为它投上宝贵的一票,每人每天仅限投一票。

  微信投票入口:http://weixin.sinahlj.com/

识别二维码,进入微信投票识别二维码,进入微信投票

  企业简介:

  肇源县鲶鱼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前身是肇源县鲶鱼沟养鱼场,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农业种植(水田、旱田)、水产养殖、农业特色大棚种植、野生大雁驯化养殖、粮食存储加工、电子商务以及仓储物流等特色产业。

  肇源县鲶鱼沟万基谷物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于2014年9月9日,位于黑龙江省肇源县大广工业园区,公司总投资7亿元。是一家集淡水鱼、河蟹、大雁、碱地有机、绿色大米、杂粮、芦苇、道路工程等,养殖、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集约化、产业化农业公司。公司现有员工750多人,管理技术人员50多名,是大庆最大的无公害生产基地。2010年被认定为省级健康养殖示范场;2011年被国家农业部审批为“无公害食品”生产基地并颁发证书;2012年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国家级健康养殖、种植示范场,同时相关产品取得了国家级绿色产品标识和有机产品认证资质;2017年成为黑龙江省第一批有机产品示范基地,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8年被评为黑龙江省农业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