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注意!在外省办 ETC 省内无售后,我省设备更适合严寒天气使用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丹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技术标准,外省发行 ETC 设备无法在龙江进行售后及其它相关服务。因此,公众安装 ETC 设备时,最好选择黑龙江省正规渠道设备,或在各大银行办理时选择黑龙江省为发行方的 ETC 设备。

  黑龙江省 ETC 运营管理中心与黑龙江省运通电子收费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黑龙江省交投集团,是我省 ETC 发行服务、政策执行、设备采购等,同时提供相应服务。

  目前,用户办理任意省份的 ETC 通行卡均可通行全国,如果工作和生活在黑龙江省,却办理了外省区的 ETC 通行卡,因各省区 ETC 通行卡的密钥不同,所需要的相关服务在黑龙江省均无法提供。如果遇到特殊问题,办理 ETC 通行卡的银行无法解决时,需去 ETC 通行卡所属的省份获取服务。

  省 ETC 运营管理中心等指出,黑龙江省车主最好安装和使用本省的 “ 龙通卡 ”,尤其我省 ETC 设备经过严格的低温测试,更适合本省特殊天气条件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