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俩公交相撞殃及出租车 12 名乘客受轻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20 日 10 时 40 分许,在香坊区三大动力路与三合路交口处,一辆 217 路公交车与一辆 73 路公交车相撞,殃及旁边出租车,事故致两辆公交车上 12 人入院检查。

  据被撞出租车驾驶员礼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 10 时 40 分许,他开车跟在 73 路公交车的驾驶员一侧车后,沿三合路由市第五院往电塔街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一辆 217 路公交车沿三大动力路由锅炉厂往乐松广场方向行驶,好像是闯红灯过来的,73 路公交车为了躲避 217 路公交车,紧急转向将他的出租车刮伤。即便如此也没有躲开,217 路公交车车头撞在 73 路公交车副驾驶一侧车体上,当时车内有些乘客受伤,但是伤势较轻,120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伤者送往医院急救,交警则勘察现场,将两名司机带回协助调查。

  随后,记者从市第五医院处了解到,截止目前为止,该院共收治了 12 名伤者,均为轻微伤,都在门诊做进一步检查。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