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百余个公厕导向牌“上道”!市民在平房区寻厕更便捷啦

  迟科媛 ZAKER 哈尔滨记者 梁可心 文 / 摄

  连日来,细心的市民发现,在平房区友协大街与新疆大街交叉口处的绿地内、平房红旗茂对面的街边等街路上出现了一批 “ 公厕导向牌 ”,让市民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厕所开放联盟单位等提供的免费公厕。

  继平房区将 100 余座公厕点位录入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为市民提供如厕 “ 上线 ” 搜服务后,为进一步完善公厕基础设施,为市民提供更便捷人性的服务,截至目前,平房区城管局已相继为 116 座公厕设置了 “ 公厕导向牌 ”,市民如有如厕需求,可以根据导向牌的指示更轻松快速地找到免费服务公厕,包括辖区厕所开放联盟单位提供的公厕。

  与此同时,平房区不断提升公厕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通过积极解决水电配套问题实现四季全天候开放、保洁队为每个公厕配备卫生球、持续加强老旧公厕设施维修维护等举措,已基本解决了区域公厕 “ 难找、难用、难闻、难看 ” 的问题。下一步,平房区将继续加强对公厕的日常管理维护,让百姓切实享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取得的惠民成果。